#請益 頸紋到底有沒有得救啊
國立中正大學
最近和要好的主管聊天(年約50多)
在討論臉部保養這一塊
馬上被丟了一句「你的脖子都沒有在保養齁🤣🤣🤣」
才發現主管的脖子看起來比我的要年輕細嫩許多沒有什麼太明顯的脖紋
反而是我還不到30就有很深的紋路
但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脖子就長這樣了啊
平常保養都有帶到脖子
這一年為了要辦婚禮也有開始在擦頸霜
人家推薦的西班牙XHEKPON跟克蘭詩頸霜都試過
但還是被說是沒有保養 其實有點難過🥲🥲🥲
爬文看到有人推薦La glow的天鵝頸緻霜
但版上評價有點少 只有找到唯一一篇
不曉得該不該入手
還是直接把錢拿去醫美打玻尿酸會比較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