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追黑暗榮耀近距離看 宋慧喬和林智妍真的有夠美!
那種幾近沒有毛孔的皮膚真的讓人好羨慕拉!!!
為了讓皮膚更好地吸收保養品
原本兩週一次的去角質只能改為每週一次了拉
這邊分享一下長期用下來很喜歡的幾個單品
克蘭詩 橘子潔顏優酪
最早期的時候使用的去角質洗面乳
記得大三到大四都在用大概用了一年多
不是一直回購是因為使用的量只要一點點
以這個ml數來說一直用不完XD
擠出來的質地是黃色乳狀有點像橘子優格倒在手上🍊
也有可能是這樣才這樣取名
聞起來是淡淡的橘子香味每次洗完都很喜歡
他的顆粒看起來不太明顯
是很細小的那一種
列下5大推薦原因🙋🏻♀️
1.顆粒很有感,看起來細小但搓起來不會無感真的有磨砂的感覺
2.味道是柑橘類的味道,畢竟我是木質香味跟柑橘香味愛好者😍真的被燒得不要不要
3.一條多用,化淡妝的時候會把他當卸妝使用,偶爾也會把他混在洗髮精裡面當頭皮去角質用,頭皮洗完都很清爽
4.一條真的用超級無敵久也不會油水分離
5.洗完後,鼻頭的小粉刺都會浮出來,自己使用起來很有感👍🏻
3個相較的缺點
1.使用完皮膚比較乾,可能跟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有關係,用完之後都要加強保濕,乾肌比較不推
2.有可能是柑橙類產品,所以靠近眼周使用的時候會有點燻眼
3.起泡量不大,有可能主要著重在去角質所以起泡量沒有很多,我自己去完角質會再另外用洗面乳洗
𝐂𝐎𝐍𝐈 黃金緩釋囊球去角質凝膠
這款去角質凝膠其實在網路上爭議蠻大的
評價也是蠻兩極的
很多人是在手扶梯口被推銷到煩才買
但我那時候是跟朋友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一起搭那時候的優惠買一送一
原價是1800算下來一瓶才600元
跟開架的去角質價格差不多
列一下5大推薦的原因🙋🏻♀️
1.CP值很高,價格用起來不心疼
2.用起來臉部不乾澀,
它的質地比較偏水凝露狀
使用後臉摸起來不會乾乾
3.黃金球顆粒球細緻,搓揉起來不會有很粗的摩擦感,輕輕的壓下黃金囊球可以被壓迫
4.香味不會太刺鼻,是帶點高級的淡香氣
5.使用完當下非常有感,皮膚很滑溜
3個相對的缺點
1.價格落差很大,有些人買3罐1000也有些人是用原價買到,買一送一好像是基本價
2.對酒精成分過敏的朋友用了臉部有微泛紅,雖然不確定有沒有酒精成分但身邊的朋友使用後有這樣的經驗,所以還是先試用一下再買
3.放置一陣子後會有點油水分離,使用前要先搖一搖避免靜置後會有這個狀況
RMK 果粒潔顏冰沙
整條看起來很像奇異果色一開始是拿到小樣
以為聞起來會是水果或是奇異果味
結果不太像,比較像淡淡的花香
顆粒是很細的那種跟coni的質地比較像但相對濃稠
不過不像coni會搓出白屑跟Sabon 用起來的感覺比較像
列一下4大推薦的原因🙋🏻♀️
1.顏色超級可愛,味道很適合春夏使用不是甜膩的香味也沒有奶奶的味道
2.顆粒很細緻,適合喜歡磨砂感但臉比較敏感的人,搓揉起來很溫和不太有乾澀或太大的摩擦感
3.乾肌必選,因為這款除了有去角質的效果,還有保濕的成分所以使用後臉會水潤潤的,不會有克蘭詩橘子優酪的乾澀感
4.懶人最愛,三個使用方式很多元,跟Ipsa 的泥膜一樣可以按摩完臉部後靜待5分鐘,當面膜使用,一次用完就完成去角質、保濕敷臉、清潔的三個步驟,懶意上身時真的都會用他
3個相較的缺點
1.價格較高,一瓶大概是1150元用量比較大
2.因為顆粒細緻,所以去角質的功用相對比較弱,比較沒有粉刺浮出的感覺,但很適合敏感肌
3.洗臉的氣泡效果較低,還是有清潔不是不是綿密的泡泡
西西露 夜光霜
這算是近三個月購入的,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列入這篇推薦
因為整體來說跟前幾個推薦的去角質產品性質很不同
但最近用這罐後,皮膚的光滑度跟明亮度真的差很多
所以思考了一下還是不藏私推薦一下XD
這也是目前手邊還在使用,用完會再回購的去角質霜!
列一下5大推薦的原因🙋🏻♀️
1.溫和的質地是凝乳狀的,延展性很好沒有顆粒感,很適合不喜歡有磨砂感碰到臉的敏感皮膚
2.去角質的效果很顯著,不知道是不是會跟著皮膚的角質多寡,我跟男友一起去角質的時候,用化妝棉擦起來的顏色比較起來不太一樣,男友的很明顯偏深黃色,我的就淺不少,而且幾次用下來擦下的代謝物會越來越淺!這種眼睛看的到的去角質很深得我的心男友也整個愛上
3.高CP值單品,成分有加仙人掌精萃,之前第一次認識這個成份是YSL的精華液,那次使用就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看到西西露這罐也有仙人掌精萃就毫不猶豫的入手了,果然用起來明亮度也很好,不過比起YSL的價格來說親民好多
4.保濕度很讚,按摩清潔完後不會覺得臉很繃,反而摸起來很滑嫩,手感超級好!
5.一週可以用2-3次,因為整個用起來不刺激,也不是靠顆粒摩擦去除臉部的角質,所以一週用到3次我覺得皮膚不會敏感或泛紅(不過這點還是要看大家個人保養的習慣跟皮膚狀況平衡)我自己是都會在面膜保養日搭配去角質,皮膚長期用下來上妝也都很服貼
3個相較缺點
1.需要使用五天到一週比較會有感覺,不是那種一次去完就會看起來很亮白的產品,不過保濕度很不錯
2.產品功效比較單一,沒有結合洗面乳或面膜的功用,不過用這個就是專攻去角質,我自己不管用哪個去角質單品都還是會再用別的洗面乳
3.因為保濕度高,所以清潔完臉會有輕微的油光,可以用水輕微帶掉,但我自己會再另外使用洗面乳清潔不過可以避免到臉乾澀後拉扯到皮膚產生細紋
以上幾個試過的去角質,跟大家分享~~
如果還有什麼用過很讚的去角質也可以跟我說
好想再試看看別的去角質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