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拒絕當老皮,四季都要用磨砂膏!(Sabon/Dove)
世新大學
我從以前接觸過SABON磨砂膏後,皮膚真的都會變好嫩又好透亮
就很習慣每週要去角質1-2次的人~
但SABON磨砂膏價格還是高了點,所以一直有在試用別品牌
最近去屈臣氏巡田水,看到多芬有一款石榴籽磨砂膏
因為價格滿好入手的就買回家試試
回家查評價好像是之前在國外就有,最近才進到台灣的
評價好像都滿好的~也很期待自己用起來的感受
所以有做一些紀錄!也跟手邊有的SABON磨砂膏做些比較
⭐️多芬石榴磨砂膏
質地帶點乳霜感很好挖(感覺很像在挖綿密的冰淇淋那種感覺🤣
去角質顆粒量很適中,而且顆粒感不會很明顯
之前用過屈臣氏山茶花白麝香身體磨砂膏,香味很不錯
可是顆粒感很少,所以變成一次用量很大才會有去角質的感覺
另一種用過是我的心機玫瑰身體去角質霜,顆粒感很粗!!洗起來微痛哈哈
所以多芬這款質地我算是很滿意!
香味算是很明顯但不是會暈的香精味
打算下次再來試試另一個櫻花的味道
因為顆粒感很綿密所以去角質起來很保濕舒服,不會有太刺刺的感覺
敏感肌感覺也可以用
分享一下一週大概去角質2-3次,膝蓋的使用前後照
我覺得膝蓋暗沈有改善很多,會變得比較亮一些
雖然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但我自己覺得皮膚變細緻很多
就是摸起來很嫩的感覺🤣
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開架去角質磨砂膏🥺
⭐️SABON玫瑰身體磨砂膏
質地是精油+去角質顆粒,所以顆粒感會明顯很多
但因為有精油的關係,我覺得洗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每次洗完身體都好幼咪咪~很好摸~嫩感大概可以持續個1-2天
SABON最療癒的就是香味,每款花香味我都滿喜歡的很療癒~
但礙於荷包有限我都是買組合或是小罐的為主🤣
一樣分享使用完的膝蓋使用前後照
(先說喔!跟上一組照片一樣都我的膝蓋,但為了有點區別拍攝地點不一樣所以看起來膚色有兩種🤣 但只是光源問題)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專櫃的關係,還有顆粒感比較明顯
所以膝蓋暗沈改善的滿明顯,摸起來也細緻很多
不過有好有壞~因為質地有精油跟顆粒感比較粗
我有些敏感肌的朋友就不太適合,會有點刺激
自己有敏感肌的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
分享完其實兩款我都好喜歡❤️
多芬算是四季都滿適合使用的磨砂膏,價格甜用起來也不心疼!
SABON有精油質地比較保濕,我之後應該會放在秋冬使用
這樣偶爾交替著用也比較省荷包🥺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我自己主要喜歡香味夠、洗起來舒適不磨皮膚的磨砂膏
不知道大家在選擇磨砂膏上會比較注重哪方面的感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