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手眼線都用眼線液or眼線膠筆~(分享愛牌

雖然好像不能稱作新手了 但畫眼線一直是我的罩門,怎麼畫怎麼不對稱 好奇大家入門眼線 都是用眼線液or眼線膠筆啊? 我自己是用液態筆居多,從新手期入門就開始愛用眼線液 眼線膠筆通常筆芯做得比較粗,每次畫根部都有空隙😂 眼線液筆尖就做得比較細,好上手很多 目前用到最好用的是媚比琳吧 霧面包裝小黑霸那支 以前用金蓋覺得用起來跟其他開架差不多 但小黑霸可以很滑順的畫過去,一筆拉長線條到眼尾 持久防暈效果也強很多,算是現在常被我翻牌的 也看過人分享用扁平刷沾深色眼影拉眼尾眼線 還沒嘗試過,但我這手殘人感覺就會拿刷子戳爆我眼睛😂 有人是用這方式畫眼線的嗎?
愛心
48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