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手眼線都用眼線液or眼線膠筆~(分享愛牌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學系
雖然好像不能稱作新手了
但畫眼線一直是我的罩門,怎麼畫怎麼不對稱
好奇大家入門眼線
都是用眼線液or眼線膠筆啊?
我自己是用液態筆居多,從新手期入門就開始愛用眼線液
眼線膠筆通常筆芯做得比較粗,每次畫根部都有空隙😂
眼線液筆尖就做得比較細,好上手很多
目前用到最好用的是媚比琳吧
霧面包裝小黑霸那支
以前用金蓋覺得用起來跟其他開架差不多
但小黑霸可以很滑順的畫過去,一筆拉長線條到眼尾
持久防暈效果也強很多,算是現在常被我翻牌的
也看過人分享用扁平刷沾深色眼影拉眼尾眼線
還沒嘗試過,但我這手殘人感覺就會拿刷子戳爆我眼睛😂
有人是用這方式畫眼線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