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我是啾比💕
4/22 今日妝容⬇️
🌸 眉毛:etude house 眉筆
kate 染眉膏 / 媚點 液態眉筆
🌸 睫毛膏:canmake 睫毛復活液透明
戀愛墨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OR505
🌸 眼線:canmake 眼線膠筆 05
🌸 臥蠶:i'm meme 眼影筆 01
holika holika 臥蠶陰影筆 藍筆管
🌸 唇彩:peripera 霧面絲絨 36
nars 雲霧唇誘 pin up
🌸 遮瑕:clio #3 / etude house
🌸 眼影:clio 十色眼影 #15
🌸 修容:美術課~
眼影市內拍起來比較不顯色
所以附上兩張其他天拍的⬇️

我還有買一盤 solone 繁花綻放
上在我眼睛上和clio #15 類似
🌸 粉質兩款相比 solone 感覺更細緻
但繁華綻放 比較沒有重點色
單用的話 適合淡雅妝容~
🌸 我很喜歡clio 的#15
最右下角的紫咖
平常其他眼影盤的咖啡都太深
這盤紫咖當眼線打底很美
會有自然漸層
所以這兩盤我有時會混著用
搭配起來就像雙胞胎👯
3/18 妝容


被查理燒到的i'm meme 芋頭眼影盤
🌸 單用它 拍照起來非常裸~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買錯
因為商品介紹照片更紫一點
在我眼上太自然
不往下看可能會以為沒上眼影
剛又看了一次查理的影片
的確她是說這款就是自然款
🌸 眼妝畫起來看久很清新
但下層的腮紅 比較適合超白肌
在我臉上不太顯色
我有再疊擦canmake 11號~
3/24妝容

眼影應該也是用 clio #15 疊其他的
這張主要是要分享超美唇釉
nars 雲霧唇誘 #pin up
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彩妝分享完了

🌸 操作簡單 捲度明顯✨
🌸 有寫pingo字的記得要朝上唷
用法沒什麼技巧就是一搓搓頭髮
一直像蓋印章一樣由上往下蓋
比較好笑的是我手臂💪🏻無力
一手抓一搓頭髮
一手單手拿著小粉紅夾
拿著小粉紅的手會抖的像中風
所以中間都要休息一下再夾
不然小粉紅沒有真的很小
不重但是夾緊還是需要微微用力的
🌸 一開始先夾左邊
然後字沒有朝上夾
溫度也保守用最低溫150度
所以夾起來不夠捲
後來改180度 字也都朝上
右邊就很成功!👍🏻
🌸 整頭夾完會有點蓬
但會比較有精神一點
留長髮的路好漫長
每天洗完頭一睡起來後腦勺都好塌
今天一用完蓬鬆感讓人太感動!
綁個公主頭 後面一點也不扁 oh yeah
下面這張是手殘人第一次嘗試
挖洞綁法公主頭 還算成功
髮圈有點搶戲 後來寶雅買了小黑圈
頭頂有點毛掉 大家看看就好喔😅
我有在蝦皮買下面這個夾子
夾頭髮時分層用的
還蠻好夾的
但我後來發現
一開始用會很有耐心分一層一層的
但當你夾完三四層後 就會放飛~
直接自己用手分層了
不過起頭我都還是會用 
這邊順便提一下瀏海髮捲
我之前在屈臣氏買的
當時和康是美寶雅比過價
相似款裡面最便宜
應該是4個99元
我之前用了非常多年的下面這種
用到其中一個頭還斷掉
每次使用非常艱難
夾起來型非常C型
後來換屈臣Miine 這款
才知道以前的多難用😅😅
很硬會有壓痕
新的這款使用上順手
捲度又自然~推!
每次都想說簡單寫一下
結果每次都打一兩個小時🤦🏻♀️😂
最後的最後
來分享一下 寶雅買的小物
只簡單介紹一下髮品和睫毛夾
其他都是補貨用~
🌸 局部睫毛夾
⬆️ 一買回來有試用
但好像不適合已經刷過睫毛的再夾
明天素睫再試試看
4/29更新
使用上非常不順手之外
平時夾睫毛會掉睫毛是正常的
但這款我拿來局部夾頭尾
馬上各掉了兩根,總共四根睫毛
睫毛前頭中間看起來有點禿了
當然也不是完全因為用這一次的關係
但其中兩根是直接掉在眼睛裡

珍珠$119 / 素色 $49
選擇障礙我站在髮夾區前
半小時多才選出來
所以一定給它們個版面😆
兩款彈力都很夠
如果在蝦皮買沒看到實品
還要自己測量大小和感覺
品質也不一定
寶雅這兩款便宜品質又好
夾起來也很好看 


睫毛夾 / 小黑髮圈 / 小黑夾
三個都是台灣製
因為平時買什麼都是中國製
所以每次買到台灣製
都覺得難能可貴,也莫名開心🥳
就算實際是台灣監製也沒關係
看到台製價格又合理一定支持啦
小黑髮圈一包$29
4/25更新
感覺比較適合小朋友的髮量
或是耳下短髮剛長長的時候用
蠻緊的,有點咬頭髮
拆下來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會把頭髮扯下來🤦🏻♀️
5/2更新
一開始用覺得太小
但後來發現很適合拿來綁小撮公主頭
把髮旋藏起來,塑造後腦勺蓬鬆
髮量沒有到太厚的話很推薦~
抓的量不用太多
拆下來慢慢拆都沒有咬髮過
綁了之後再搭配抓夾蓋掉髮圈
絕配👍🏻✨
小黑髮夾一包$15
因為我手殘的關係
幾乎沒什麼認真綁過頭髮(只會馬尾
也不會綁辮子 😅😅
長到那麼大第一次自己買這兩樣東西
覺得感動~
但我應該還是只會拿來綁簡單的
至少跨出第一步啦
小黑髮圈材質很特別
和我妹妹之前幫我綁辮子的不一樣
不是那種塑膠細細薄薄的
是厚厚霧面的
上面也寫美髮店專用
覺得寶雅進的商品真的很多選擇
也一直有在進各種新品,很用心欸
但也讓選擇障礙的我
走進去更障礙,根本可以逛一整天
所以都要請男朋友幫忙終極選擇
不然我都會空手而歸
今天主要想跟大家分享
買了一直被燒到的Pingo 蛋捲夾
本來想po在美髮版
但因為我只是想簡單傳個圖
沒有什麼專業心得與感想
只po美髮部分 內容會少的可憐😅
乾脆把想分享的都集中在一起發文
但畢竟這裡是美妝版
我還是先來分享近期買的彩妝
小提醒:
這篇文後來莫名變很長一篇
有耐心的朋友歡迎看下去😅









擦起來很驚艷
🌸 是不乾很滋潤的唇釉!
🌸 用量不用太多~
一次只要點個幾下就好,很好暈染
🌸 nars 刷頭是硬的
我比較喜歡peripera的刷頭~
軟軟的很好描繪唇形
🌸 我都會先擦peripera
中間再疊擦nars
疊擦 一深一淺顏色更自然
🌸 下面這張應該是 peripera #25
疊擦 nars 的


下面來分享 昨天momo下訂的
💓 Pingo 品工 K9 蛋捲夾
4/21晚上下訂,4/22 下午就到了
我沒有特別拍商品連盒子的照片
就急著打開用啦
所以只有跟小粉的合照








現在在考慮讓睫毛休息一陣子
也有想說是不是真的該去做角蛋白看看
不然每次化妝夾睫毛
真的都很煎熬,每夾幾乎都會掉
左邊睫毛很容易夾翹
掉幾根睫毛也就還好,長得也快
但右邊睫毛一直都很難夾
睫毛越掉越多,好怕禿毛🥲🥲





終於分享完了
用手機打字和翻舊照
整理排版起來有點難搞
而且因為不知不覺圖越來越多
導致app一直癱瘓閃退
閃退第一次我差點哭出來
以為打了一堆全沒了
還好後面閃退三四次重新打開都沒事
有看到這裡的朋友
只能說非常謝謝你
看完我雜七雜八的分享與小廢話
感恩惜福,大家晚安
我去洗洗睡了🥹
尾聲補充
我的睫毛 算是蠻勇健偏硬的
所以夾睫毛還算容易
但睫毛尾端經常夾不起來
本來買了下面這款燙睫毛器
但跟我剛打字自動選字一樣
變 燙睫毛「氣」😡😅😅
我知道可能是我不會用
不過我每次化妝都有給它機會
但它總是讓我失望
我想這款可能比較適合睫毛偏細軟的
我的睫毛適合粗暴睫毛夾法🥲
這款最高溫度是85度
很安全但沒辦法讓我的睫毛翹
使用時間比直接夾睫毛還花時間
所以時間趕的話我不會用
悠閒的話就會
拿來在已經夾好的睫毛上燙個幾下
熱熱的還蠻舒服啦 當梳理睫毛器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