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小資女用過的4款洗面乳
明志科技大學
分享給跟我一樣
尋尋覓覓在找一款
臉洗完乾淨舒服的平價洗面乳🫶
事情是這樣的
自己陸續用過幾款開架式洗面乳
自認混合偏油痘肌 ( T字部位早上起床+下午都會出油,夏天整臉出油,痘痘不定時冒)
但
我發現( ಠ ಠ )
我明明是偏油的肌膚,有些洗面乳剛洗完臉卻會全臉泛紅,有人會這樣嗎(。_。)
內心的疑問,如果油肌都覺得泛紅那針對一般肌膚不就是清潔劑嗎?!ಠ_ಠ
⭐以下記錄我洗過的平價洗面乳
👉1. 專科洗面乳
感覺好像人手一瓶👀
幾年前看到身邊有人在用就跟著一起買
但我洗完T字+兩頰都會泛紅還超繃 (• ▽ •;)
不相信所以後來又洗了幾次都不對
最後就送給一起買的朋友了(朋友的蜜糖)

👉2. Simple清妍洗面乳
綠色藍色兩款我都洗過,在小屈打折買過的
(同一個坑掉兩次)
標榜是舒緩不適,結果洗完超不適 ༎ຶ‿༎ຶ
好像去了一層皮,大泛紅之外會乾到癢癢的,都要火速上保濕才能舒緩
我印象超深刻的洗碗精洗面乳XD

👉3. 碧菲絲特慕斯洗面乳藍色款
慕斯狀我覺得洗起來蠻新奇的
按壓後有很濃密的Q彈泡泡
而且蠻方便臉上按摩幾圈就好XD
洗完對我來說不乾而且不緊繃!
推推( ・∀・ )❤️
👉4. True Tisane 亮顏透澤七白洗面乳
目前愛用服役中ヽ(*゚ー゚*)ノ私心超推❤️❤️
因為看到它主打是可以敷的洗面乳
我也沒用過洗面乳可以敷的,所以就購入了(很愛亂試
擠出來很像慕斯,抹開後並沒有很多泡泡
但泡泡超級綿密,很細!!🥺
就是一層很綿密的泡泡在臉上
沒什麼香味只有很淡很淡很淡的清香
洗完並沒有立即就上保濕也沒有甚麼不適
照片都同個光源的原圖(忽略我的痘疤
但仔細看得出有小小的油光差異(灬º‿º灬)
臉的感受是很舒服也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謂“沒感覺”的狀態XD
然後我有試過敷在臉上大概5分鐘再洗掉
它不會因為在臉上待比較久就讓臉很乾澀
一樣是舒服的感受,超神奇!!ಥ‿ಥ
如果你也是在找一款洗的乾淨舒服就好的洗面乳✔️那也可是試試這個( ˘ ³˘)♥
結論
我發現清潔用品不一定要買效果很強的
也許針對爆炸油田狀況是能夠緩解的
但爆炸油田也不是每天都有的情況
皮膚狀況一直變
所以如果真的是要當作天天洗在臉上的東西
我自己更傾向選擇簡單一點的洗面乳
(以上是個人感受分享)
歡迎大家分享其他平價洗面乳給我!!
或是推薦我消痘疤的保養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