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慣用的日常妝容~~
來~先上手色試色的樣子
9個顏色
我覺得都很適合一年四季
可以看場合畫淡畫濃☺️
我自己手邊有單顆黃色眼影
有時候看心情會一起做搭配
首先,
我們先把底妝和眉毛上好~
眼線的部分
我是習慣用kate或艾杜莎的眼線膠筆
(因為手殘 所以都用膠筆😂)
今天用kate💖
鼻子的打亮我也會用9號來打~
最後上蜜粉定妝就完成啦✨✨✨
謝謝看完的大家


再來是眼影的順序
我的習慣是
先上最淺當作底色
而後慢慢加深
因為我蠻喜歡地雷系的妝感
所以會輕輕地在下層多刷幾下深色🤣
最後~最後~最關鍵就是
臥蠶眼影一定要點亮出來
看起來無辜🥺
讓男友沒機會念你沒洗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