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液選擇!有選手 凡士林or妮維雅

夏天了目前正在找適合的美白乳液 平常也有在吃C跟物理防曬 希望可以變白漂漂 之前有一陣子使用過泰國凡士林粉瓶的乳液 但最近用完了!正在考慮要不要更換~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主要訴求:美白、不希望長毛 都有爬過文了!但想另外發文是想一起比較 以及想詢問有沒有雷射過腿毛&腋毛的人擦這些乳液是否有長毛?謝謝🙏🏻 選手1:泰國凡士林精華凝乳
megapx
前一個月是使用這瓶!目前沒有覺得不好的地方 只是想比較看看其他會不會美白更有效果 這罐香味可以接受(金色不行) 不粘膩很快吸收 也有變透亮一點! 選手2:妮維雅C&E
megapx
這罐在版上有非常多人推薦 應該是近年出的產品!看外包裝感覺就很厲害😂 選手3: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
megapx
這罐也是鼎鼎大名的美白乳液 網路上說使用都有長毛的跡象 可是白真的很有感 想跟樓上選手比較看看哪罐比較推薦🥺! 以及質地上是否有差異 選手4:妮維雅夜間美白乳液
megapx
同樣是美白乳液但聽說這罐比較不容易長毛 而且也一樣會白!據說要搭配上面的一起用比較有效 不知道單擦這罐效果好不好呢?因為我都在晚上擦乳液而已 以上,謝謝大家!
愛心
感謝祭
哈哈
163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