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液選擇!有選手 凡士林or妮維雅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夏天了目前正在找適合的美白乳液
平常也有在吃C跟物理防曬 希望可以變白漂漂
之前有一陣子使用過泰國凡士林粉瓶的乳液
但最近用完了!正在考慮要不要更換~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主要訴求:美白、不希望長毛
都有爬過文了!但想另外發文是想一起比較
以及想詢問有沒有雷射過腿毛&腋毛的人擦這些乳液是否有長毛?謝謝🙏🏻
選手1:泰國凡士林精華凝乳
前一個月是使用這瓶!目前沒有覺得不好的地方
只是想比較看看其他會不會美白更有效果
這罐香味可以接受(金色不行) 不粘膩很快吸收
也有變透亮一點!
選手2:妮維雅C&E
這罐在版上有非常多人推薦
應該是近年出的產品!看外包裝感覺就很厲害😂
選手3: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
這罐也是鼎鼎大名的美白乳液
網路上說使用都有長毛的跡象 可是白真的很有感
想跟樓上選手比較看看哪罐比較推薦🥺!
以及質地上是否有差異
選手4:妮維雅夜間美白乳液
同樣是美白乳液但聽說這罐比較不容易長毛
而且也一樣會白!據說要搭配上面的一起用比較有效
不知道單擦這罐效果好不好呢?因為我都在晚上擦乳液而已
以上,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