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有一篇剪開包裝的文章,
我在底下留言:
「我從地球拿走這些資源,沒有好好利用就會變成地球的垃圾,我已經製造夠多垃圾了,所以能做一點是一點!」
然後,過了一年多!
-`❤︎´‐ Do re mi so -`❤︎´‐
我也記錄下各式各樣被我用的一滴不剩的產品們!
來導播我們進畫面
請看!
牙膏
乳液
還是牙膏
小樣也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洗面乳剪開我還用一個多禮拜
不知道第幾條的牙膏
這種瓶子的瓶身真的都殘餘超多
最近的牙膏
應該還有幾張但我找不到了
總之不管是省錢精神
還是環保精神
用得一乾二淨
通通都是好精神!
補個小保養點
Crest 牙膏真的好辣
(不要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