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那些年被我剪開割開的包裝們 ( ⁼̴̶̤̀ω⁼̴̶̤́ )

去年5月有一篇剪開包裝的文章, 我在底下留言: 「我從地球拿走這些資源,沒有好好利用就會變成地球的垃圾,我已經製造夠多垃圾了,所以能做一點是一點!」 然後,過了一年多! -`❤︎´‐ Do re mi so -`❤︎´‐ 我也記錄下各式各樣被我用的一滴不剩的產品們! 來導播我們進畫面 請看! 牙膏
megapx
乳液
megapx
還是牙膏
megapx
小樣也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
megapx
洗面乳剪開我還用一個多禮拜
megapx
不知道第幾條的牙膏
megapx
這種瓶子的瓶身真的都殘餘超多
megapx
最近的牙膏
megapx
應該還有幾張但我找不到了 總之不管是省錢精神 還是環保精神 用得一乾二淨 通通都是好精神! 補個小保養點 Crest 牙膏真的好辣 (不要買🥲
愛心
跪
驚訝
237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