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韓卸妝好物推薦🫧🤎

megapx
Hi~! 안녕~! 今天來介紹一下近來的愛用卸妝好物們~ 本人肌膚非常非常的敏感🥹所以選的時候都會選一些比較溫和的卸妝產品來用🤣同樣是敏感肌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 1. numbuzin 卸妝油 推薦度:⭐️⭐️⭐️⭐️ 這隻在韓國olive young曾經拿下過一位!我是因為一個居韓的朋友推薦下買的~
megapx
它的質地不算厚,也很易推很易按摩~
megapx
megapx
我通常乳化1-2次就能把妝容溶掉😝洗掉之後也沒有太大的殘餘感挺清爽~~使用後也不會長豆豆或敏感 看韓國Olive Young評論有些人說能去白頭黑頭去表面油脂..雖然我覺得就沒這麼誇張 但感覺用後皮膚真的有變滑一點點(按摩的時候要按久一點!🤣) 有一點不喜歡的就是它擠出來有一陣橘子香味…不是很好聞🤣對香味敏感的夥伴要注意! - 2. Fancl 納米卸妝油 推薦度:⭐️⭐️⭐️⭐️ 這支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它的成分很溫和 使用起來也沒有致敏的問題!敏感肌友好~🥰 它的質地比numbuzin的厚很多(看下圖超明顯的對比😝)但也不會不好推🤪
megapx
同樣也是乳化1-2次就能洗乾淨了~😚不會燻眼也不會悶痘🥸
megapx
唯一缺點就是比起這篇介紹的其他產品,它的價位稍為高了一丁點哈哈🤣 - 3. numbuzin 卸妝膏 推薦度:⭐️⭐️⭐️ 看韓國美妝博主arang推薦而入手的 是近來才新出的產品!🤤 因為多年前用過banila co卸妝膏時體驗不太好的緣故,一直都不太用卸妝膏😵但遇到這罐後 它有令我想再次嘗試使用卸妝膏,我之後也會去發掘其他品牌的卸妝膏🤣 官方聲稱除了是卸妝膏還可以當去清潔面膜用(我自己就沒有試過🤣 這隻清潔能力不錯 但因為是膏體狀所以要按摩更久才能徹底溶掉~ 用後臉上也沒有油油的殘餘感 比卸妝油清爽 不致敏不燻眼不悶痘 可是洗走後眼裡會有綠綠的殘餘物在裡面 要記得自己清走🤣🤣 性價比的話沒有其他的高..畢竟它是一罐卸妝膏 用量比較難控制 用量多的話會很快耗掉…🤣 - 4. Kiss Me 卸睫毛膏 推薦:⭐️⭐️⭐️⭐️⭐️ 已用掉5支以上的卸睫毛膏!🤩 在我用過的產品當中,可以完完全全地把睫毛膏乾淨地卸走的 就只有這隻!比所有的眼唇卸妝液都要卸的好!🥰而且不燻眼!😎 只要擦上睫毛後待一會,再抹走就會非常乾淨~!我的習慣是先用它,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卸走臉上其他妝容順道帶走已卸下的睫毛膏🤪 - 5. beplain 卸妝油 推薦度:⭐️⭐️⭐️⭐️ 其實我已經用完它的大支裝 但沒有留照片 所以先用下面這張填一下🤣
megapx
beplain這一支是三隻裡面質地最輕薄的~幾乎像水一樣
megapx
但它也不會缺乏清潔力!不過總體感覺來說 清潔力還是頭兩支感覺比較清得徹底🤣建議化淡妝/只塗防曬的時候用較好~ 這支就主打質地輕輕的 完全沒負擔 又是敏感肌友好的一支卸妝油🥰 (TMI:這個品牌的綠豆洗面膏真的好好好好好好用!是我年度最愛的洗面膏) - 這次好物分享就到這裡咯~你們對哪支卸妝產品最有興趣呢~?😆😆 謝謝你們看到最後💕下次再分享更多好用的美妝/護膚小物給大家吧!🩷안녕~
愛心
102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