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大家好,我是艾瑞絲
先跟大家淺介紹我的膚質❗️
•油肌
•額頭非常容易長痘,有時臉頰也會(不是爛臉)
•不是敏感肌
-
曾用過寶雅便宜且有名的品牌(有兩個,但忘了叫什麼了)、韓國的接班人面膜、王思佳代言的婕洛妮絲、還有台灣品牌安綠雅…等(太多了 真的不能每個都記得 抱歉各位😖)~
使用到現在,有驚艷過婕洛妮絲面膜的材質。
但最愛的是台灣本土品牌安綠雅!
一開始是跟著網紅開團買的,買半半組合各6片~
(截至官網照片)
一開始我是先使用接班人面膜,
但不知道是租屋處的潮濕問題還是面膜,
當時臉開始發生過敏🤧(不是很嚴重 但很癢)
所以就停用各個產品,只用無印化妝水。
之後安綠雅到貨後,使用了一綠一白,
奇蹟發生❗️
我的過敏停了,甚至痘痘也抑制住!
雖然痘疤那些還在,但光痘痘不長就很開心了🥳
連室友也感覺到我的痘痘消好多~
而且第一次膚它,讓我驚艷的是它的精華!很舒服
但這個面膜真的挺貴,但為了我的臉,只能忍痛把荷包雙手奉上🥲💸
(建議跟著開團買,官網買不下去😭)
-
以上,是面膜愛牌的分享~
歡迎大家底下留言,是不是也有安綠雅的粉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