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LIO粉底液✨霧光vs高光該買誰呢?
嗨大家好~我是誒瑪💗
我最近用的粉底液都是Clio系列的
兩款分成新的高光版和舊的霧光版
霧光版我先買15ml的mini款!size真的超可愛🤣
那到底誰比好用呢?有需要兩個都買嗎?
有興趣一起來看看吧✨✨✨
(半臉上一款粉底液 妝前只有上化妝水 沒有其他產品)
❶ CLIO kill cover完美無瑕粉底液(霧光) #03
Mini的款的優點是小小一瓶帶出門很方便
但是這款他不是壓頭設計
超容易溢出來 每次用完都要把瓶身擦乾淨才行
(左臉)
但是!妝感我是超、級、喜、歡💗
粉質細膩 上臉的霧光感很好看
均勻膚色的效果很好 鼻翼泛紅和蠟黃都能改善!
遮瑕力大概有3/5 遮瑕度是可以疊擦的
但這款控油力就還好 我覺得比較適合乾肌到混合偏乾 不然就是妝前控油做好就可以了!
味道上香精味蠻重的 不喜歡味道的人可能比較不能接受
❷ CLIO kill cover 雨露高光澤粉底液 #04
流動性很好!粉質也是很細膩
但這瓶的味道我越用越覺得不OK
剛擠出來有個油耗味⋯上臉後大概過五分鐘味道才沒有 就變香精味了
(右臉)
我太高估自己了 以為自己夏天曬得比較黑
直接買最深的04 結果有點太自然🤣
沒什麼提亮效果ㄌ🥲
這款我真的不推薦給油肌或混油 會瘋掉的
我本身乾肌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用這瓶會很容易脫妝
鼻翼和額頭都會浮粉那種
可能真的要到很冷的時候再用 台灣太潮濕這瓶真的不太適合
這瓶上臉的光澤感是真的有 但如果出油就會⬇️

兩款定妝後的效果
其實定妝後效果沒有差很多
但我自己是比較推薦買霧光款
不管是妝感或是持久力我都比較喜歡
!可惡早知道不該高光版買這麼大瓶哈哈哈哈哈
(妝前妝後)
今天就畫個淡妝就出門了
遮瑕睫毛都沒用 真的好懶
就分享到這啦~大家掰掰✨(我的睡衣超像巨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