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爆痘
國立成功大學
12/28 更新:
目前停用水楊酸精華第十三天 舊的痘痘慢慢消了 也已經沒有再長新的痘痘 看來真的是這罐不太適合我 跟我類似膚質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畢竟蜜糖毒藥理論是真的 但如果你看完文章對這罐心存芥蒂但又想用寶拉水楊酸的話 可以試試看底下臺大哥推薦的那罐~
-
12/21 更新:
目前停用水楊酸精華第六天 額頭痘痘有消 但下巴痘還是非常猖狂 臉頰也開始冒痘 有可能懷疑錯犯人 會再持續更新實驗狀況
-
原文:
10/13購入了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如圖)
是看到某youtuber影片被燒到 想拿來代謝粉刺 用到現在已經兩個月左右 一開始用就知道可能會有爆痘期或是脫皮期 我沒有脫皮 但是冒痘冒的很誇張 粉刺也一直長出來 也沒有冒白頭 就是清不掉的那種內包(?)粉刺 我本身是酒糟混合偏油肌 在想是不是不太適合這個產品 還是其實這是正常的還要繼續撐下去… 請問有酒糟肌使用過這個產品嗎?或是有使用過的人能分享大概冒痘期是多久嗎?非常感謝🥹
我的上保養順序是洗完臉用寶拉精華液 等吸收一陣子之後用潔美淨的敏感乳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