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DHC護唇膏是我的毒藥🥲
之前有爬過文,評論有好有壞,
但大部分還是好的居多,想說壞的應該沾不到邊,
所以就沒有補貨冬天常用的,因為是人家送的😅
有時候外出過夜沒有帶到凡士林也會暫時先用這個,
大概一個月前吧(已使用兩三個月),
嘴唇周圍開始變很乾很乾,也有點刺痛
吃東西沾到整個很不舒服,
想說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吧,就趕快補護唇膏,
殊不知越擦越刺痛,就不敢再繼續用,
下班立刻去康是美買常用的,才終於沒有這些狀況,
另外自己也有在擦顯色護唇膏,也沒這樣,
所以最後才覺得是DHC護唇膏的問題🥲
現在已經完全不敢再帶他出門了…
還是乖乖繼續使用舊愛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