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希望頭髮別再滿地掉! 3款使用過的強健髮根洗髮精~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以前學生時期頭髮還蠻多的,髮質也不錯
後來出社會因為長期熬夜加上壓力,可以明顯感覺到洗髮跟吹頭髮時掉髮越來越多
頭皮還容易出油,變成過中午就會因為出油變超扁塌黏膩!
為了養出好髮質,找了很多方法
看看有沒有辦法讓頭髮不要掉這麼多
很擔心未到30已禿頭 இдஇ
之前有看到很多人在分享可以從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入手
後來自己也去買了網上幾款評價不錯的來用我主要挑選有針對強健髮根以及控油的洗髮精
今天跟大家分享使用感!!
他們一共推出4款(淨化液、洗髮精、髮膜、養髮精華)
以養髮來說還蠻算齊全,但我只有買洗髮精
洗完感覺頭皮扎實、髮根蓬鬆
掉髮 - 有稍微變少
控油 - 中上,可以撐一整天,但頭髮偏乾要搭配護髮素或髮油
味道 - 洗完有一種在森林的感覺,也會涼涼的人稱人參味很重的一款洗髮精,版上也很多姐妹推薦
洗完後頭髮很蓬鬆,頭髮也柔順
掉髮 - 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感覺像一般洗髮精
控油 - 中下,可以撐半天
味道 - 有一種在中醫診所的感覺,人參味真的很重這款洗髮精好像去年新出的,我是看網路有人推薦才買
也有其他人推他的頭皮精華但我目前只用過洗髮精
目前洗1個多月~洗完頭髮滿蓬鬆,控油可以維持整天,洗完不會覺得頭髮乾澀
掉髮 - 洗完澡排水孔頭髮少很多,髮根有蓬感
控油 - 中上,可以撐一整天
味道 - 聞起來是舒服的淡淡漢方草本味,微涼
最後簡述我的洗髮撇步❤️❤️ 一般洗頭我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是卸妝的概念~ 先少量去油去表面的灰塵,輕輕的揉搓然後洗掉
第二次是清潔的概念~ 搓揉起泡後更深層清潔頭皮,這時也可以按摩一下頭皮
之後就擦髮膜或護髮素
之後也想要嘗試看看各種強健髮根的精華噴霧~~~~(有人推薦嗎?😅
解決掉髮真的是長期抗爭,希望大家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洗髮精!
也歡迎有用過的朋友們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