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希望頭髮別再滿地掉! 3款使用過的強健髮根洗髮精~

以前學生時期頭髮還蠻多的,髮質也不錯 後來出社會因為長期熬夜加上壓力,可以明顯感覺到洗髮跟吹頭髮時掉髮越來越多 頭皮還容易出油,變成過中午就會因為出油變超扁塌黏膩! 為了養出好髮質,找了很多方法 看看有沒有辦法讓頭髮不要掉這麼多 很擔心未到30已禿頭 இдஇ 之前有看到很多人在分享可以從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入手 後來自己也去買了網上幾款評價不錯的來用
我主要挑選有針對強健髮根以及控油的洗髮精 今天跟大家分享使用感!!
他們一共推出4款(淨化液、洗髮精、髮膜、養髮精華) 以養髮來說還蠻算齊全,但我只有買洗髮精 洗完感覺頭皮扎實、髮根蓬鬆 掉髮 - 有稍微變少 控油 - 中上,可以撐一整天,但頭髮偏乾要搭配護髮素或髮油 味道 - 洗完有一種在森林的感覺,也會涼涼的
人稱人參味很重的一款洗髮精,版上也很多姐妹推薦 洗完後頭髮很蓬鬆,頭髮也柔順 掉髮 - 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感覺像一般洗髮精 控油 - 中下,可以撐半天 味道 - 有一種在中醫診所的感覺,人參味真的很重
這款洗髮精好像去年新出的,我是看網路有人推薦才買 也有其他人推他的頭皮精華但我目前只用過洗髮精 目前洗1個多月~洗完頭髮滿蓬鬆,控油可以維持整天,洗完不會覺得頭髮乾澀 掉髮 - 洗完澡排水孔頭髮少很多,髮根有蓬感 控油 - 中上,可以撐一整天 味道 - 聞起來是舒服的淡淡漢方草本味,微涼 最後簡述我的洗髮撇步❤️❤️ 一般洗頭我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是卸妝的概念~ 先少量去油去表面的灰塵,輕輕的揉搓然後洗掉 第二次是清潔的概念~ 搓揉起泡後更深層清潔頭皮,這時也可以按摩一下頭皮 之後就擦髮膜或護髮素 之後也想要嘗試看看各種強健髮根的精華噴霧~~~~(有人推薦嗎?😅 解決掉髮真的是長期抗爭,希望大家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洗髮精! 也歡迎有用過的朋友們分享!
愛心
37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