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開箱小楊哥嬌潤泉卸妝膏、洗面乳和次拋精華(進來別被嚇到🤣)

以下是我今天的妝(染眉膏、眉筆、高光、修容、雙色眼線、粉色臥蠶、腮紅)
megapx
先開寶雅沒有賣的嬌潤泉-輕肌淨顏卸妝膏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盒子外原本有層塑膠被我拆了🤣 磨砂的盒子挺有質感的,蓋子不難開就一般向下壓的蓋子,特別的是他的挖杓是磁吸在蓋子的不用怕用丟也很衛生(挖杓很順手)卸妝膏上手很輕易就化開成水狀,不會很油膩,上臉有一種很淡很淡的多多味(🧐)不會難聞挺舒服的,盒子有說要按摩個一分鐘比較卸的乾淨,我只上臉差不多30秒就去以清水洗臉了(我有點懶惰🤣)下面有第一次卸妝洗臉巾擦下來的殘妝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以亂卸妝來說卸的挺乾淨的,除了眼睛內側的妝(個人覺得內側下眼瞼不好卸)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再來我就是直接洗臉了,洗面乳瓶子很普通跟外面的包裝沒什麼差別😂,味道我覺得很像游泳池的味道,但是非常非常的淡,要你把他用水揉開起泡上臉後才會聞到,不會到反感也不太影響我的使用感受,洗了不緊繃,個人認為可能因為他是酸類的洗面乳所有才有這特殊的味道,我個人感覺就一般洗面乳,不過他是酸類的長期用應該真的可以讓臉變好(換膚的概念)可是用不好很容易肌膚屏障受傷,臉爛掉,洗完後殘妝就消失了所以我直接上保養,附一張洗完了的照片
megapx
我的保養品有些不是嬌潤泉所以先讓大家知道一下,我先上我自己的蜂毒之後才是上抖音很火的嬌潤泉-二列酵母抗皺緊緻淡紋次拋精華液,一小盒裡面有5條(他也有30條裝的)盒子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包裝紙(挺衛生的就是不太環保🤣)精華的 量很足夠用,我從臉用的脖子還有剩,說明書上有說可以分兩次用,擰開蓋子後沒用完可以在蓋回去(不會像生理食鹽水開完一定要用完)水潤偏稠一點,有點像我的心機保水面膜剩餘的精華液的感覺但也不到那麼稠,上臉有一個像小時候吹太空器球的那種味道(還有人知道這東西嗎🤣)雖然也是淡淡的,但我覺得比前面洗面乳跟卸妝膏來的明顯,沒有不舒服或不喜歡就是覺得換個味道或許會更好,有可能也是因為成分的關係(看不太懂成分😅)後續保養我還是用我自己的美肌霜做收尾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上面是太空泡泡) 用完後我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感受,中規中矩的保養品,之前有看過抖音博主用二列酵母的次拋爛臉,目前我沒有而外的泛紅或其他的狀況(可能是第一次用他還殘害不了我😅,但用保養品前還是要試一下適不適合在上臉,臉很珍貴不能傷到🤣,嬌潤泉蠻多假貨的,所以大家不要網路上亂買,要稍微注意一下。 對嬌潤泉有興趣的可以去寶雅購買,洗面乳跟次拋精華他們都有賣就是比較貴一點2百多,外面團購洗面乳好像160-200都有,主要是要找信任的商家購買,保護自己,不要為了一點點錢失去珍貴的臉臉,至於卸妝膏我記得寶雅是沒賣的,但他們好像有賣嬌潤泉的面膜(本人不愛膚面膜所以基本不會注意😅) 我的嬌潤泉洗面乳、次拋精華、卸妝膏是我去豐原夾子園夾娃娃累積點數換的,我覺得不貴挺划算的,有問題我還有實體店家可以找,我還蠻放心的(主要是有朋友在那邊工作😆)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跟開箱,希望對大家是有幫助,原本只要開卸妝膏,我覺得很稀有😆,後來想說全試看看好了,下次在開另外兩款嬌潤泉的次拋精華。
megapx
上面是我今天用的卸妝跟保養品
愛心
40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