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3.5°N北緯研製 請益

偶然在IG上的廣告看到這個品牌 進去測驗皮膚狀態 本身夏天為混合油到油皮那種… 冬天為混合乾皮 毛孔粗大 經前大爆痘那種….
megapx
megapx
megapx
測驗最後推薦這兩款凍膜 想請問這個牌子厲害嗎🥹 希望各位仙女們能多多給意見🥹
愛心
跪
9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