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ac X Romand最愛用唇彩!疊出新高度⋯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年度最愛唇彩!
先上圖!
就是Mac的水唇膏543和Romand 果汁唇釉20疊擦!
這兩隻都算他們家的熱銷色,我自己是先入手果汁唇釉20(顏色真的太美了)而且到現在已經回購四隻了⋯⋯
但過程中會發現容易讓嘴唇越擦越乾+用量很大(一次會塗個兩三層)
入手543的時候也是被水光唇膏質地燒到⋯也覺得唇膏塗起來比較方便
是一個非常溫柔的紅棕色不過棕調比較淡,不過用下來沒有特別驚艷⋯可能我的膚色(黃皮)比較不適合
就是不會有一種亮起來的感覺
他是走輕薄路線~上唇起來很舒服!
有一天發現兩隻唇膏的優缺點剛好可以互補我就直接拿起來疊疊樂,結果真的疊出個神來了⋯⋯
一開始先上543後面再疊擦20可以完美的解決果汁唇釉的乾澀感!也讓整個唇更水光更澎!整體來說棕調會加深,更顯白!
我自己這樣擦了一年多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
補充20會小染唇~我自己用染唇的產品會很容易唇部乾澀,但如果先用543打底的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這個就比較主觀 對喜歡染唇的人來說可能是小缺點)
再說一個好處就是20整個大幅續命!因為上在第二層用量就不會到很多!一隻可以用更久了😍我真的是非常滿意
-
後面補上我的素唇和試色~
(素唇+透明唇油)
(全素顏狀態)
(質地試色)
(用衛生紙擦的)
-
如果大家有這兩隻的話可以疊擦試試看!
我自己用下來是非常開心非常喜歡😚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