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乾敏肌人御用的燕麥香乳液💛
東海大學
來分享我已經用空好幾罐的愛用乳液💛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我的皮膚非常敏感,以前還沒好好保養的時候
基本上一年四季不管冬天夏天都會很乾很癢🤣
泛紅、脫屑也常常不定時報到🥲
所以不太能用一般的乳液,有加香精的一擦皮膚馬上就受不了
只能往對乾敏肌友善跟成分溫和天然的乳液去找
現在都是擦這罐艾惟諾藍瓶
(每次都跟我媽說:麻煩把我御用的乳液拿過來謝謝🤣)
質地很好推,擦完後也不會黏黏的
最棒的是一旦開始犯乾癢或洗完澡起紅疹
一擦馬上就能改善!(不誇張,擦完大概5分鐘內就不癢+退紅了)
保濕度的話,晚上睡前擦一直到隔天下午都還有滋潤鎖水的感覺
當然我是一直持續擦長達好幾個月,膚況才在換季時比較穩定
除了這些明顯的效果
我其實最喜歡這瓶的是味道🤤
沒有加香精,沒什麼很濃的香味
但因為成分是天然燕麥,有一股淡淡的燕麥清香
聞久了我自己覺得很像小北鼻身上的味道(好難形容🤣)
跟其他化學死甜的香味比,相對來說清爽療癒很多🤤
看板上很多人都是乳液香味控
我也有去試用其他像是玫瑰花香、果香類的乳液
不過還是最喜歡這種淡淡的天然清香味,很耐聞🤣
乾敏肌人的乳液選擇雖然比較少,但如果有找到喜歡又適合的
每天擦心情也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