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乾敏肌人御用的燕麥香乳液💛

來分享我已經用空好幾罐的愛用乳液💛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我的皮膚非常敏感,以前還沒好好保養的時候 基本上一年四季不管冬天夏天都會很乾很癢🤣 泛紅、脫屑也常常不定時報到🥲 所以不太能用一般的乳液,有加香精的一擦皮膚馬上就受不了 只能往對乾敏肌友善跟成分溫和天然的乳液去找 現在都是擦這罐艾惟諾藍瓶 (每次都跟我媽說:麻煩把我御用的乳液拿過來謝謝🤣) 質地很好推,擦完後也不會黏黏的 最棒的是一旦開始犯乾癢或洗完澡起紅疹 一擦馬上就能改善!(不誇張,擦完大概5分鐘內就不癢+退紅了) 保濕度的話,晚上睡前擦一直到隔天下午都還有滋潤鎖水的感覺 當然我是一直持續擦長達好幾個月,膚況才在換季時比較穩定 除了這些明顯的效果 我其實最喜歡這瓶的是味道🤤 沒有加香精,沒什麼很濃的香味 但因為成分是天然燕麥,有一股淡淡的燕麥清香 聞久了我自己覺得很像小北鼻身上的味道(好難形容🤣) 跟其他化學死甜的香味比,相對來說清爽療癒很多🤤 看板上很多人都是乳液香味控 我也有去試用其他像是玫瑰花香、果香類的乳液 不過還是最喜歡這種淡淡的天然清香味,很耐聞🤣 乾敏肌人的乳液選擇雖然比較少,但如果有找到喜歡又適合的 每天擦心情也會好😙
愛心
89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