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五款敏感肌洗面乳大亂鬥 評比心得(理膚寶水/Curel/Z研/克蘭詩/嬌潤泉)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我覺得我算是蠻花心的(?
喔不對~正確來說應該是說很有實驗精神🤣
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不太會固定使用一樣保養品
對我來說,沒有那種『唯一蜜糖』
多嘗試也不是壞事,但因為我自己膚質偏敏感
運氣不好的話還有可能會讓皮膚翻車
手邊有五款正在用的洗面乳,來分享使用心得
1.理膚寶水多容安洗面乳
這條應該蠻多人都有用過(?
我每次買理膚寶水的組合,就會送這條XD
手上這條是正貨,質地是乳狀
蠻好起泡,泡沫量算綿密,洗完臉也不會有澀感
洗完不會覺得臉上有滑滑的感覺
也好沖洗,不會洗不乾淨滑滑那樣
我覺得應該算是一條適合各式肌膚的洗面乳
但我自己比較乾一點,天氣冷的時候用這條要趕快上後續的保養品
不然會覺得乾乾ㄉ😢
2.Curel泡沫洗顏慕絲
這罐也是蠻多人推薦的,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慕斯
非常方便,很適合懶得自己打泡沫的人
省去搓揉的時間可以直接上臉清潔
洗後皮膚蠻舒服的,不會有緊繃感
清潔力很不錯,不會有殘留感
但是這罐價格偏高,而且因為擠出來就是慕斯,很快就用光了
有點傷本...🥺
有特價的時候我會多買一些囤貨
如果剛好用完了就會先用手邊有的,以價格來決定續用狀況嘿嘿
3.Z研胺基酸洗面乳
之前爬文被燒到他們家精華與化妝水
用過很喜歡,植萃保養,成分很單純簡單
味道是淡淡草本香
這次又購入他們家洗面乳
綠色包裝看了很舒服,很好起泡
加入適量水稍微搓一下就有蠻多泡沫
這條主打洗後不乾澀很保濕
洗完我覺得皮膚像在呼吸一樣
而且皮膚摸起來很滑溜,毛孔也有變乾淨
整體來說膚況蠻穩定的,以我乾肌來說這條保濕力很夠
男友是中性混合用這條也覺得ok
4.克蘭詩阿爾卑斯潔顏乳
這罐是購入組合時送的贈品
味道非常好聞,我非常喜歡,是很療癒的味道
我自己蠻少用專櫃的洗面乳
這罐其實沒有什麼泡沫感,搓不太出來
但如果使用起泡網還是可以打出一點泡沫
保濕力跟清潔力表現我都很滿意
洗完皮膚的感覺都在呼吸,有嫩嫩的感覺
之後會考慮有優惠時購入正貨~
5.嬌潤泉洗面乳
刷抖音的時候狂被燒到🤣
看了一下價格不貴就下單一條回來試試看
包裝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味道不會不好聞,但是我說不上來
不討厭也不會影響我的使用感受
洗後皮膚不會緊繃,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用
而且真的很便宜,很好入手
但是洗後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算是一條中規中矩的洗面乳
不過爬文看到蠻多人說有很多假貨
要購買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怕用了之後變爛臉🤣
🔽心得總結
我覺得蜜糖毒藥論還是存在ㄉ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與真實感受
找到適合自己的很重要
而且清潔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做好清潔後續的保養才會有最大的效益
大家在購買洗面乳之前也可以先去查一下成分
是不是會讓自己長痘痘或是成分,這樣才不會花冤枉錢唷
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