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4款膠原蛋白飲口感與成份評比(AMINO/FANCL/M2/老協珍)

哈囉~大家好呀~ 這陣子找了蠻多種膠原蛋白飲來喝, 今天來記錄一下我自己買的幾款, 留存給自己避免之後又買到不喜歡的, 主要是口感的紀錄,最後面有其他細節的評比。 提供給對膠原蛋白飲有興趣或有在喝的大家們參考看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megapx
選手有這四個: 🎀 AMINO 青春膠原美顏飲 🎀 FANCL三肽膠原蛋白飲料 🎀老協珍 美顏飲 🎀 m2 超能膠原飲
megapx
🎀 AMINO 青春膠原美顏飲 雖然標示是蘋果風味,但喝起來比較像蔬果汁, 也沒有腥味,其實也蠻好喝的~口感也是偏輕盈的~ 這款是意外遇到的好物, 我家附近的特賣會即期品一罐只要賣25元, 超便宜,直接回去掃貨,全買了😂
megapx
🎀 FANCL三肽膠原蛋白飲料 這款是喝起來最喜歡的,口感最好, 雖然看起來有點濃稠,可是喝起來口感是輕盈的, 爬文本來以為是養樂多的味道,但個人覺得更像是蘋果多多, 超好喝而且都沒有腥味, 櫃姐有介紹是市面上分子量最小的一款膠原蛋白飲, 我自己也覺得喝起來很有感,臉明顯有變澎跟變亮, 我自己記錄喝到一個月就會有感覺~ 可是他也是價格偏高的一款😢 最近有特別的折扣,考慮是不是應該一口氣囤個12盒比較便宜。
megapx
🎀老協珍 美顏飲 這款的口感偏厚重,口感酸甜, 一開始有點櫻桃味,可是後味我不太喜歡, 會有一點腥味浮上來, 而且他是最大包的,有一種怎麼都喝不完的感覺。
megapx
🎀 m2 超能膠原飲 口感跟老協珍一樣有點偏厚重, 味道很複雜很像蔬果汁,但口感又偏重,讓人不太喜歡😨 也沒有完全蓋過腥味。 但如果很喜歡這款的朋友們,分享給你們一個BUG, 康是美有賣單包的只要$99的樣子,比買盒裝的便宜很多😂 最後附上其他細節跟口感的評比
megapx
不知道跟大家的心得一不一樣 裡面最推的應該還是FANCL,分子量最小,口感也最好 其次是AMINO,那個價格真的太佛了 入手這些以來每天狂喝 自己紀錄膚況看照片也改善蠻多的 皮膚比之前亮很多😍
megapx
之後應該會再持續擴充這個表格 大家有推薦的膠原蛋白飲歡迎推薦給我
愛心
90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