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先說結論:如同標題可以購入!!
/
今天早上才看到幾篇討論heme出了隱眼的文章,
原價一片250,買一送一,而且還是月拋 ,
想說趁著沒有太多人討論之前趕快去買一副試試看!
我是去寶雅買到的!
也有看到其他人是在小屈跟康是美找到,
可以都去碰碰運氣🍀
五款裡面我最喜歡Choco Brown🍫
實際戴上之後我也覺得很日常!!(推)
⚠️我昨天只睡了4.5小時!!
今天配戴時間大約九個小時,
戴上去完全沒有一絲的異物感,也不太會乾澀,
頂多是摘掉的前一兩個小時覺得眼睛稍微有點酸,
但要繼續戴的話感覺也可以再撐個1.5小時,
我一般都是戴酷柏奧克拉(水膠)日拋,
之後也有戴過博士倫的日拋跟月拋,
不過已經回不去了…
會繼續買酷柏純粹因為便宜:)
我戴起來最舒服的是博士倫!
——————以上透明片——————
彩片的部分我只戴過綺洛麗(因為看到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只能說真的不太適合我,
有色的部分是超出我眼珠,
眨眼睛的時候也會感覺到鏡片在滑動,
我也覺得有一些異物感
所以只戴過兩次就沒再戴了…
——————以上彩片————————
我的眼球弧度:8.6mm
👍🏻👍🏻博士倫:弧度8.4mm、總直徑14.5mm
👍🏻酷柏:弧度8.6mm、總直徑14.2mm
👎🏻 綺洛麗:弧度8.7mm、總直徑14.1mm
👍🏻👍🏻heme:弧度8.7mm、總直徑14.1mm、著色直徑:13mm
🌝如果有跟我差不多數值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數值供參——————
今天戴了Choco Brown真的很驚艷,
居然比酷柏戴起來還舒服…這點就先嚇死我:)
已經決定要去回購了!
除了戴上去沒有異物感外,
乾澀的感覺我也沒有,也不會滑片,
看起來不會像🦐妹,也是小直徑,
超適合日常想要低調的人!
然後然後!!!很好拔下來欸!
有戴過博士倫的應該都知道不太好拔,
酷柏比博士倫再好拔一些,
heme的我右邊是用手指,
左邊是用棉花棒對折之後摩擦,
一次就成功!!!我之前都沒有成功過!!
以現在一副250而且是月拋,
我推推推推推!!!不用猶豫:)
實戴:(抱持著一種挖到寶的心情🤣)
⚠️今天看它的度數是50在跳,我325直接買300是沒問題的!最高目前好像只出到600度!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僅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