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隱形眼鏡很可以!!

前情提要
先說結論:如同標題可以購入!! / 今天早上才看到幾篇討論heme出了隱眼的文章, 原價一片250,買一送一,而且還是月拋 , 想說趁著沒有太多人討論之前趕快去買一副試試看! 我是去寶雅買到的! 也有看到其他人是在小屈跟康是美找到, 可以都去碰碰運氣🍀 五款裡面我最喜歡Choco Brown🍫 實際戴上之後我也覺得很日常!!(推) ⚠️我昨天只睡了4.5小時!! 今天配戴時間大約九個小時, 戴上去完全沒有一絲的異物感,也不太會乾澀, 頂多是摘掉的前一兩個小時覺得眼睛稍微有點酸, 但要繼續戴的話感覺也可以再撐個1.5小時, 我一般都是戴酷柏奧克拉(水膠)日拋, 之後也有戴過博士倫的日拋跟月拋, 不過已經回不去了… 會繼續買酷柏純粹因為便宜:) 我戴起來最舒服的是博士倫! ——————以上透明片—————— 彩片的部分我只戴過綺洛麗(因為看到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只能說真的不太適合我, 有色的部分是超出我眼珠, 眨眼睛的時候也會感覺到鏡片在滑動, 我也覺得有一些異物感 所以只戴過兩次就沒再戴了… ——————以上彩片———————— 我的眼球弧度:8.6mm 👍🏻👍🏻博士倫:弧度8.4mm、總直徑14.5mm 👍🏻酷柏:弧度8.6mm、總直徑14.2mm 👎🏻 綺洛麗:弧度8.7mm、總直徑14.1mm 👍🏻👍🏻heme:弧度8.7mm、總直徑14.1mm、著色直徑:13mm 🌝如果有跟我差不多數值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數值供參—————— 今天戴了Choco Brown真的很驚艷, 居然比酷柏戴起來還舒服…這點就先嚇死我:) 已經決定要去回購了! 除了戴上去沒有異物感外, 乾澀的感覺我也沒有,也不會滑片, 看起來不會像🦐妹,也是小直徑, 超適合日常想要低調的人! 然後然後!!!很好拔下來欸! 有戴過博士倫的應該都知道不太好拔, 酷柏比博士倫再好拔一些, heme的我右邊是用手指, 左邊是用棉花棒對折之後摩擦, 一次就成功!!!我之前都沒有成功過!! 以現在一副250而且是月拋, 我推推推推推!!!不用猶豫:) 實戴:(抱持著一種挖到寶的心情🤣)
megapx
⚠️今天看它的度數是50在跳,我325直接買300是沒問題的!最高目前好像只出到600度!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以上僅供參考!
愛心
哈哈
嗚嗚
701
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