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卡詩髮油正版vs可能假貨🥲 想請益透過momo購入的朋友

三更)不用再推銷美妝版團購了謝謝 相信有需要的人會自己去尋找😃👌 二更)感謝B10大大有提供專櫃產品以及momo網購產品實體圖的比較 推測是2023以後包裝改變所以推測我手上這瓶正版機率提升到80%左右 但目前已經再透過正版momo管道購入比較香味的部分 感謝願意花時間幫我對答案的路人🙏 想請益在momo或其他正版管道購買卡詩商品的朋友能不能幫我對個答案看看我到底有沒有買到假的 正文如下: 最近因為覺得卡詩黑瓶momo正版管道實在有點負擔不起所以在蝦皮管道買了髮油跟髮膜總價約3000台收到當下很開心但打開來之後一直就覺得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 下圖收比較: 比較圖一律都是:左以前買/右這次買的 疑點一:瓶身顏色 首先是金色的按頭環顏色有點差異 右邊偏黃 而且右邊的金色頭底部距離瓶身還有一點距離
megapx
疑點二:按頭方向 以前正版管道買不論在亞洲或大洋洲貨源的按頭方向都是朝向正前方LOGO圖案但這次蝦皮購入的卻是向後讓我覺得有點疑惑 按頭向後以商品設計原則來說非常不直觀 關於這個部分我爬了很多影片但實在是很難比對 看過頭在前面也有很多網紅頭的卡詩按頭在後面或是沒拍到🥲🫠
megapx
疑點三:背後印刷文字 差異最明顯差異是 1.象徵阿拉伯文的( A )卡在文句中間(綠框) 2.中文字的說明差異(黃框) 3.回收標誌不同(橘框) 除此之外背後白字噴墨這次買的有顏色誤差 此外字的邊緣也比較模糊但手機相機很難拍出來所以只能文字敘述
megapx
疑點四:瓶底標碼與模具痕跡 1.底部產品標碼是否正中央 2.模具痕跡是否在底部正中央(上新下舊)
megapx
megapx
髮油瓶身疑點大致如上 髮油本身使用後的質地明顯感覺比以前買的稀 對味道很敏感的家母表示味道也有微妙差異 但其實用起來還行啦(大笑) 雖然也買了髮膜但前一個就用完沒留殼子做比對 用起來的感覺是滋潤度跟香味有差 希望不是我疑心病太重的誤會 但只是覺得卡詩標榜這種高級廠牌如果連頭的位置都可以弄相反好像有點好笑所以才想說還是貼文上來對答案好了 目前感受是80-90%假貨 再請有空的朋友幫我對答案看看 真的非常感謝🥲
愛心
哈哈
14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