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也在threads上面被燒的咪咪冒冒
剛好皮膚也不太穩定,就買來實測看看
跑了好幾間康是美才買到QWQ包裝很可愛,是插畫風格的
日本蠻多面膜品牌都是這種一袋裝的
而且面膜都有明確分層很好拿取
膠條密封性也不錯
倒著放精華液也不會跑出來面膜布吸飽滿滿的精華液上臉很舒服
成份有添加水楊酸但敷起來溫和
沒有覺得皮膚有刺痛或不適感
不過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前還是要斟酌一下
敷完痘痘真的有比較不紅
消下去的速度也有變快
但真的嚴重發炎的痘痘,還是建議不要敷臉
看醫生比較好
保濕效果也不錯
精華液吸收後皮膚會有淡淡光澤感
整體來說是會考慮回購的面膜
看原文留言有人推薦其它款面膜
之後有買來再分享心得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