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KOSE 光映透集中調理禦痘面膜心得

前陣子也在threads上面被燒的咪咪冒冒 剛好皮膚也不太穩定,就買來實測看看 跑了好幾間康是美才買到QWQ
包裝很可愛,是插畫風格的 日本蠻多面膜品牌都是這種一袋裝的 而且面膜都有明確分層很好拿取 膠條密封性也不錯 倒著放精華液也不會跑出來
面膜布吸飽滿滿的精華液上臉很舒服 成份有添加水楊酸但敷起來溫和 沒有覺得皮膚有刺痛或不適感 不過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前還是要斟酌一下 敷完痘痘真的有比較不紅 消下去的速度也有變快 但真的嚴重發炎的痘痘,還是建議不要敷臉 看醫生比較好 保濕效果也不錯 精華液吸收後皮膚會有淡淡光澤感 整體來說是會考慮回購的面膜 看原文留言有人推薦其它款面膜 之後有買來再分享心得給大家
愛心
跪
83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