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第四代A酸 爆油

2023/07 開始治療痘痘 吃抗生素和擦藥 大概治療到2023/11底左右 開始好轉後 醫生建議可以試試看最新的第四代a酸 猶豫了一下 因為很怕會有爆痘期🥲 但看了很多youtube皮膚科醫生介紹後 打算來嘗試看看 2023/12月中開始擦四代a酸 結果!竟然開始爆油到現在…(兩天擦一次) 沒有爆痘 也沒有脫皮 只有臉變超油… 回診詢問醫生 醫生說 他沒有遇過爆油的通常都是臉變很乾 後來就跟我說 那就T字不要擦乳液看看 照醫生的方式 覺得還是沒有改善 一樣很油 Google了一下 也沒有人有擦四代a酸爆油的狀況 想問問有擦四代a酸的你們 有爆油的情況嗎… 另外想請問桃園有推薦的皮膚科嗎(有在開四代a酸的診所)
愛心
14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