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八款韓國卸妝產品分享
Hi~! 안녕~! 我是lingee💗
這次來分享八款韓國卸妝產品!
有我喜歡的 也有雷品🤣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
(我是混乾敏感肌 早上皮膚會很乾 下午會爆出油
1. Papa Recipe 祛斑卸妝油
推薦度:✨✨✨
只用過一兩次就放在一邊🤣
不是不好用 只是沒有到非常好用 所以每次都選擇先用其他🤣
它就是很普通的一個卸妝油 清潔力平均
不過沒有引起敏感 或是洗完會很乾的
質地不會很油 乳化後挺輕薄的
很平均的關係給它個3星🤣
2. manyo 純淨卸妝油深層清潔
推薦度:✨✨✨✨.5
洗得很乾淨的卸妝油🤩我超喜歡這瓶!
打圈按摩的時候會按出白頭 用完皮膚會滑滑的!
比起另一款manyo卸妝油這款會厚一點
我大概乳化1-2次就能卸完妝~
有淡淡的橘香🍊
3. Needly 卸妝霜
推薦度:✨✨✨
也是表現平平的卸妝產品~清潔力也中規中矩
但洗掉後會有一種很輕微的油油感(? 個人不太喜歡
卸妝霜來說質地挺綿密(?)的 乳化後也很薄
只是會留下油油感所以三星
4. Heimish 全面淨化卸妝霜
推薦度:✨✨✨✨.5
好用!而且便宜又大罐❤️
卸妝力好 清潔的很乾淨🤩
甚至不用睫毛卸妝液也可以卸乾淨整個妝容✨
洗臉後也不繃緊 不刺激不熏眼😍
有可能是最愛卸妝霜🥹
5.April Skin 胡蘿蔔卸妝霜
推薦度:✨✨✨.5
清潔力不錯的卸妝霜👍🏻
偶爾能按摩出小粉刺出來
但我就是不喜歡它黃黃的🤣
尤其是乳化的時候 黃黃的水會走進指甲縫裡😂
也是不刺激的 敏感肌可用~
喜歡黃色的話買這個吧…😂
6. Carezone 眼唇卸妝液
推薦度:✨
完全不推❌當初看它容量大所以買 但很不好用!
首先清潔力不夠.. 使用後油感又很重
而且它的泵好難取出卸妝液..好難用
不推薦!
7. Ariul 眼唇卸妝棉片
推薦度:✨✨✨✨
方便好用!🤩 卸妝後挺清爽的 (好怕卸眼唇的很油
卸妝力也好 很適合帶去旅行👍🏻👍🏻
8. ilso 卸妝油
推薦度:✨✨
卸妝力還好 質地比較水 乳化後變很薄
最大缺點是香味🥲十分人工的香精味👎🏻
而且好像不是很便宜 有更好的選擇🫡
總結:最推薦買manyo和heimish的🥹
那麼這次分享到這裡了ᡣ𐭩
點這裡可看「링지 lingee🎀」本人的個人介紹~也歡迎來我IG逛逛🤩謝謝你們看到這邊💖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好物吧🎀 안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