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蜜粉浮粉問題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如題
本身是大油肌膚
之前我都是用媚點藍蓋蜜粉
底妝是雅詩蘭黛粉持久
妝前保養一直都是固定流程
一直以來都搭配的完美無瑕
整天在外到晚上回家的妝效我都覺得還行
出油必然但不會浮粉或大脫
But
最近爬文爬了很久看到很多人推薦蘿拉蜜粉
於是一口氣買了兩個(一個自用一個想要送人
聽說粉質很細 跟皮膚融合得很好
於是今天換蘿拉蜜粉試試看
剛上都還好
帶妝才4個小時左右就變這樣

我用平常用媚點的方式上
粉撲拍全臉
結果變超厚重大浮粉
後來直接不敢見人把口罩戴起來
太可怕了….
主要是眼下毛孔處一粒一粒的白芝麻
強迫症患者真的好想死….😭
看起來應該是太乾
又或者是蜜粉上太多
但其實我粉撲上臉前還有搓一搓
以及先拍幾下在手背再上臉
有人也有這樣的情況嗎😭
我會再試試看用刷子少量或局部上
會不會好一點
再給它幾次機會
不然心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