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蜜粉浮粉問題

如題 本身是大油肌膚 之前我都是用媚點藍蓋蜜粉 底妝是雅詩蘭黛粉持久 妝前保養一直都是固定流程 一直以來都搭配的完美無瑕 整天在外到晚上回家的妝效我都覺得還行 出油必然但不會浮粉或大脫 But 最近爬文爬了很久看到很多人推薦蘿拉蜜粉 於是一口氣買了兩個(一個自用一個想要送人 聽說粉質很細 跟皮膚融合得很好 於是今天換蘿拉蜜粉試試看 剛上都還好 帶妝才4個小時左右就變這樣
megapx
megapx
我用平常用媚點的方式上 粉撲拍全臉 結果變超厚重大浮粉 後來直接不敢見人把口罩戴起來 太可怕了…. 主要是眼下毛孔處一粒一粒的白芝麻 強迫症患者真的好想死….😭 看起來應該是太乾 又或者是蜜粉上太多 但其實我粉撲上臉前還有搓一搓 以及先拍幾下在手背再上臉 有人也有這樣的情況嗎😭 我會再試試看用刷子少量或局部上 會不會好一點 再給它幾次機會 不然心好痛…💔
愛心
12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