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蘭蔻新版零粉感粉底與舊版色號比較+選色指南

最近上妝發現手邊的舊版零粉感粉底差不多要空瓶了 擠出來已經到底有空氣感不太順 終於可以對錢包沒愧疚~快樂入坑新版零粉感粉底啦😍 本人一直都是蘭蔻粉底教徒,2023年有陸續入坑零粉感家族 水粉霜、粉底液,蜜粉都用過一輪 在我這真的是蜜糖底妝組合👍秋冬換到夏季還在繼續服役中 3月初的時候就有看到有人分享新款粉底開箱了 心超癢 終於換我燒燙燙入坑新品,還翻到我手邊還有舊款零粉感試用包
megapx
臉部可以各上半邊新/舊款的粉底 跟大家分享整體用起來的感覺😎 我回購新版的色號是【PO-01】 新版外包裝字體跟舊款差異很大 蠻好辨認的! 金色🌹Logo蓋子+磨砂感瓶身 包裝外觀依然精緻不變✨ 粉底液的質感差異,要在擠出後稍微用手抹勻就會比較明顯:
megapx
舊款👉粉底液和新版比較會有濃厚奶油妝感 新版👉絲滑度和粉感輕盈度通通up 用手指隨便抹勻也不會卡粉、卡紋 最推的是輕盈度表現,同時用手指觸摸新/舊零粉感粉底 能感覺出來粉質厚度下降了📉新版的輕薄度好強阿! 拍開新版粉底過程也發現改版後變水潤了💦 舊款因為持妝效果很厲害,其實乾燥成膜的速度是蠻快的 改版後妝感變輕薄水潤~在臉上混合偏乾的區域也不太用注意拍開速度 按正常步調拍開就很美了🧡
megapx
臉上新舊兩款粉底都是"PO-01"完全沒有色差區別😂 如果沒有特別標記的話 看客們大概不會發現臉上是兩代粉底液同堂欸(?
megapx
(😅拍謝我正面比較大小眼) 我素顏膚色是中偏微黃,用O系列會比較有種健康自然感 選擇PO系列會比較有粉嫩好氣色的氛圍,但不會發灰、突兀 根據之前買過的經驗倒是兩個系列都能駕馭住👌 所以按照最近的喜好繼續回購PO這系列色號 但我逛蘭蔻官網發現👀彩妝分類有個有新功能 需要授權相機前鏡頭拍臉 (應該要拍素顏的會比較準確😂會跳出拍攝注意事項 用AI小工具能幫忙判斷更適合哪個色系、色號 開始線上模擬粉底色號在臉上的感覺,像醬子👇
megapx
蠻推薦先看好喜歡的色號再靠櫃試用 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方便實用 這次燒燙燙的粉底心得先分享到這! 總之我認為新升級質感更提升~ 很適合從沒用過蘭蔻零粉感粉底的人入坑 會愛上ㄉ🥴
愛心
27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