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臭的薄荷涼感噴霧!!

同事月初去北海道玩 前幾天給辦公室大家一人一罐薄荷噴霧 說是北海道必買的伴手禮 那團幾乎每個人都有買 (現在想起來好像怪怪的,北海道為什麼會需要涼感噴霧🤣)
megapx
週末和男友出門,剛好很熱就用用看 沒想到超!驚!人! 因為我不是很愛突然很冰的感覺 很涼沒錯,但涼到不太舒服 一般爽身噴霧、涼感濕紙巾對我來說都太冰 結果這罐身體噴霧真的是神 也沒有傳統薄荷油的味道 就是一般青草香、很自然的味道 現在上班也會帶在身上 不然一早搭捷運又熱又悶🥲 涼的程度大概是一般涼感濕紙巾的七八成 一開始不會感覺馬上不熱 但接下來半小時都很清爽 吹到風也不會覺得像待在冷氣口、不舒服 推薦給大家・*・:≡( ε:) BTW 之後逛幾家屈臣氏都沒看到 可能要搜北海道薄荷油身體噴霧上網買! (會放美妝是因為覺得每位水水都需要!!!身體涼爽了,就不會覺得整個人又熱又炸又脫妝很痛苦,看板規禁止項目沒有提到,如有不妥再麻煩大家提醒,謝謝🫶🏻)
megapx
愛心
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