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6款膠原蛋白飲 口感分享

megapx
一直有在喝膠原蛋白飲, 目前喝最習慣應該還是帶我入坑的FANCL, 中間偶爾會變心試一下其他膠原蛋白飲, 主要是想試看看不同味道,跟比較一下大家的不同, 不然一直喝一樣的也是會膩,不知不覺也是喝了蠻多款,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自己之前記錄簡單的心得,主要會是口感的分享, 希望給有在喝膠原蛋白飲的人一些幫助。
megapx
🌟FANCL三肽膠原蛋白飲料 喝起來就是蘋果🍎味加上一些乳酸味,很像是蘋果多多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當初入坑膠原蛋白就是喝這款,喝了一個月以後覺得皮膚有變嫩就喝到現在。
megapx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喝起來腥味一點點,🍑水蜜桃香味蠻重的,入口口感會是比較濃稠的,很像統一豆漿的那種程度,一開始被封面誤導想說期待水蜜桃蜂蜜的感覺,但怎麼喝不太出蜂蜜味,後來仔細看才知道是蜂王乳,不是蜂蜜😂
megapx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 膠原蛋白飲 喝起來也是蘋果🍎味,但後面有點酸味浮上來,很像蘋果汁+鳳梨汁的感覺,看成分應該是檸檬酸的關係,喜歡偏酸口感的人應該會愛。
megapx
🌟 m2 超能膠原水光飲 這款味道蠻複雜,酸甜適中,加很多莓果,但我喝的時候總有一種番茄冷湯的感覺,腥味略重,口感也是比較濃稠的。
megapx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莓果EX膠原飲 本來蠻期待這款的,不過這款味道我個人覺得比較不討喜,很像是黑嘉麗軟糖跟其他東西混在一起的味道,腥味跟口感也偏重,喝起來糊糊的,餘味會在口腔久久不散。
megapx
🌟 ADF 膠原蛋白飲 打開包裝笑出來,有夠大罐,190ml,難怪包裹超重,可能是因為加了很多水,喝起來口感很輕盈,很像是加水之後的野菜生活或波蜜的口感,腥味只有一點點。
megapx
最後來一個簡單的表格彙整給大家參考,雖然大家的原價都蠻驚人的, 但其實趁打折的時候買應該都大概6折不到! 以我自己回購意願來說應該還是會繼續買FANCL,喝得比較習慣跟喜歡, 再來會是我的健康日記,剛好可以順便補充蛋白質, 很難想像那麼小一罐蛋白質含量有到10.6g, 而且7-11就可以買到蠻方便的, 最後應該會是TKLAB,口感也是偏好喝,標示也相對比較清楚。 上面是一點心得分享, 有好喝的膠原蛋白飲歡迎推薦給我, 大家再見👋
愛心
121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