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夏天雷射術後超好用的CeraVe修護乳&背痘救星
這個不來分享一下說不過去
所以還是出現在美妝版ㄌ
完全熱騰騰的心得!!!!
我通常是一兩個月會去打一次淨膚或皮秒
或是給人家做臉清粉刺(通常一起做)
然後雷射完都會紅很久
之前是用CeraVeㄉ保濕乳
但太大罐了我用超久哈哈哈哈
用完想說哇 終於用完了這樣🤣
然後用完後覺得如果再買的話每次都要用很久,就遲遲沒下手
所以後來我都是蹭我媽的B5修護霜擦一兩天🤣
但是現在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又很討厭厚重感,真的超怕擦太厚長痘痘
(尤其我混油肌真的母湯
然後因為想說趁夏天想要改善背痘的問題
爬文看到這瓶水楊酸潔膚露
雖然有人說他可以洗臉洗身體
但我自己是先拿來洗身體實測一下背痘
看我這用量就知道真的有在用🤣
針對新長的痘痘真的有感
(當然痘疤還是有,不過不追求它能淡痘疤啦
有抑制新長的紅紅痘我覺得就滿厲害ㄌ
所以這瓶立馬成為永久回購商品!!!!
已經等下次有活動要買ㄌ
大推‼️
後來因為真的雷射完
現在夏天擦B5我真的擦不住🥲
太厚重了
後來逛康是美的時候就看到這個
之前用他們家的幾次經驗好像沒有被雷
感覺好像可以試試看,而且容量沒有像保濕乳那麼多哈哈哈
我就不會用這麼久了!
所以就手滑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從6月打完皮秒用到現在,發現這罐認真可以ㄛ!
它擦上去還是有點乳液的保濕感覺
質地是白色乳狀
退紅也是滿快的 我打完皮秒當天擦它隔天早上就退大半了
裡面也是有那種修護功能的神經醯胺跟菸鹼醯胺
然後我自己去看一些雷射術後修護成份
這個針對皮膚脫皮、大泛紅擦滿有用ㄉ
擦起來也是水感的,保濕度對我來說也很夠
如果夏天擦不住質地太厚重的乳液的話這隻可以!!!
然後我測過ㄌ,睡前、妝前打底保濕也OK
上個BA圖
光源有點不同,但應該看得出來吧
(那個紅紅的點點是做臉+雷射加強局部留下來的紅印不是痘痘)
然後再分享一下,
我自己擦乳液的話不敢直接塗
(很怕長痘痘用盡了各種方法,但還是會長ㄉme🥲
後來有研究出了一個擦乳液的方法
就是先擠一坨在手上
抹開之後用按的上臉
這樣真的滿清爽的而且而且比較不會長悶痘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實在太愛這兩罐
怕上面形容ㄉ太誇張🤣🤣🤣
所以先來證明一下🤣
水楊酸的是蝦皮
修護乳是康是美現場買ㄉ發票存雲端
所以附上linepay的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