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油痘肌/小資大學生 空空賞🫶🏻

膚質:油痘粉刺肌 但目前吃a酸膚況正常 很多產品是我膚況最差的時候用的 所以可能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沒效果 但或許對其他人來說還是有效的 可以多看看其他人的心得 話說 有好多空罐剪開不好留著或是不小心丟掉了 但還是蒐集了很多東西可以寫一些使用感想 也順便提醒自己哪些東西不要再買 有兩個東西沒用完還是納進來 因為打算帶出國用 不想再帶垃圾回家🤣
megapx
megapx
雅漾活泉水 雖然聽說只是水 但是痘痘很嚴重的時候不敢亂擦成分太複雜的東西 我就會用它!而且我有在打雷射 術後也噴它 回購率100%
megapx
妮維雅三重防護輕透防曬凝露 防曬黑曬傷我不太確定但有皮膚科醫生推薦 無色、不臭、不致粉刺、不黏膩、不咬手 榮登我最愛的防曬!! 回購率100%
megapx
蘭芝晚安面膜 有明顯保濕效果 但身為油痘肌不需要 乾肌可以考慮 所以回購率0%
megapx
COCOLANKA酵母肌律水凝露 玫瑰純露 就是化妝水的意思 但完全沒有保濕感 而且容量很少 價格也不便宜 抱歉了 我通常很支持台灣品牌的 但除了香味不錯沒有其他優點🥲 回購率0%
megapx
無印良品清新化妝水 柑橘味 用完臉會滑滑的 有保濕度 但是用噴的話眼睛鼻子會有點不舒服 可以嘗試啦 但我個人有更愛的化妝水 回購率10%
megapx
COSEX 96%蝸牛復活黏液精華 有保濕感 不黏膩 延展性很好 一罐能用很久 因為保養品太多我後來拿來擦腳XD 腳很滑嫩! 回購率50%
megapx
資生堂敏感話題淨荳益生乳液 我在用這罐的時候是我膚況最嚴重的時候 沒有明顯感覺幫我改善什麼狀況 但滿清爽的 適合油肌當乳液 另外化妝水我也有用 我覺得超無感 也不便宜 乳液回購率20% 化妝水回購率0%
megapx
COSRX弱酸性修護化妝水 這罐是我在膚況很差的時候用的 有一點點改善的感覺 而且噴頭很細緻! 如果不適合刷酸的朋友這罐或許可以試試看 回購率50%
megapx
DR.WU 18%杏仁酸 這罐是我膚況很差的時候用的 一開始有效果 皮膚變很亮 但痘痘好像沒有消很多 或許是我痘痘太猖狂 回購率50%(對這個品牌好感度還是蠻高的願意再試試看)
megapx
COSRX 95%覆膜酵母美白精華 也是保養品太多 這罐我後來也拿來擦腳🤣 有白!!而且小小一罐我的腳也沒擦幾次就看到效果了👍🏻 回購率50%(當初買的時候大特價 不然擦的臉保養品我沒錢買來擦腳)
megapx
Curel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 無色、無味、不咬手 對乾肌或中性肌來說應該是個很棒的防曬 但對我來說太油的而且致粉刺 回購率0%
megapx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就..保濕 沒什麼特別的 乾肌絕對不夠用 回購率10%
megapx
COSRX全效蜂膠亮顏化妝水 買了小罐的 沒有到很保濕 但臉真的有亮一點點的感覺 回購率10%
megapx
pdc酒粕面膜 超多人推薦 用起來就一點點保濕的感覺 沒有到必買 回購率0%
megapx
Shiro柚子護唇精華 日本聽說很缺貨 我覺得蠻好用的!味道很像韓國的柚子茶 但好貴 當初腦波太弱 朋友買我也跟著買哈哈哈 回購率90%(等我有錢🫶🏻)
megapx
寶拉C5全能撫紋亮眼霜 擦三天就長了好幾顆肉芽🥲 好幾個月才消掉 後來拿來擦脖紋也無感 回購率0%
megapx
ZA粧自然無瑕粉餅 我的底妝產品只用過開價的 這個是我目前最最喜歡的 從高中用到大四 用了4、5塊了 用刷子刷的話真的非常自然! 稍微出油會呈現奶油肌 回購率50%(雖然很愛但我之後想跳槽到專櫃的底妝產品了 還是很推薦給預算不高的朋友!) 是說 產品都拍歪是因為原本想用手寫的方式呈現 但實在太懶了 還是用打字好了 打了好久 除了給自己一個紀錄:不該買的不要再買!! 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愛心
哈哈
133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