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到右:用完瓶子太美拿來當擴香瓶-潔顏乳-乳液-精華液)
當初因為爛臉,又因為用了多種保養品都沒有用
本人肌膚屬於:痘痘+敏感容易泛紅肌,夏天油肌、冬天兩頰偏乾
所以其實已經半放棄保養!都靠藥物或醫美來處理!
但效果還是沒有很好!
後來是因為朋友推薦我試試看!
但後來買單不是因為關係而是因為包裝很有質感
是我喜歡的消光黑灰系列!想說沒用到放著裝飾也有質感(可以看的出來多可怕了吧!真的只有痘痘肌懂!)
下圖是使用一個月後,朋友叫我拍對比圖才有驚艷到!
-
洗面乳是我目前最愛的洗面乳
他是以氨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礎的清潔乳
洗完不崩不乾,臉整個提亮、滑滑的!
我洗一陣子也發現自己皮膚靚白很多!(質地非常舒服,容易起泡!)
-
精華液=GUH的精萃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植萃清香
吸收非常的快速!且「不粘膩」,吸收後繃繃感覺也不是乾的繃
是舒服的繃繃感(聽店家說是因為內涵水性蜂毒所以才有緊緻/類肉毒的感覺)
聽成分內容是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添加
真的是敏感族群之一的我的救星!!!
這罐真的是痘痘救星!我厚敷在我的痘痘上隔天大概就消一大半!
2~3天直接消失!!!(為了拍質地,真的擠了超多下因為太滑順了🤣)
-
乳液聞起來也是淡香,吸收也非常快,保濕度也很夠
非常大罐、質地非常柔順,冬天我會拿來擦身體也很OK
對於敏感肌的我擦起來也不粘膩,很清爽。(夏天也可以當身體乳擦!味道超好聞)
這牌子真的是懶人福星、我的最愛~
以前總覺得保養需要瓶瓶罐罐很麻煩又燒錢
碰到GUH後直接改觀!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保養品、推薦你一起入坑!
偷偷提醒!上次補貨時聽說目前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