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GUH懶人評價保養!敏感肌福星!

megapx
(左到右:用完瓶子太美拿來當擴香瓶-潔顏乳-乳液-精華液) 當初因為爛臉,又因為用了多種保養品都沒有用 本人肌膚屬於:痘痘+敏感容易泛紅肌,夏天油肌、冬天兩頰偏乾 所以其實已經半放棄保養!都靠藥物或醫美來處理! 但效果還是沒有很好! 後來是因為朋友推薦我試試看! 但後來買單不是因為關係而是因為包裝很有質感 是我喜歡的消光黑灰系列!想說沒用到放著裝飾也有質感
megapx
(可以看的出來多可怕了吧!真的只有痘痘肌懂!) 下圖是使用一個月後,朋友叫我拍對比圖才有驚艷到! - 洗面乳是我目前最愛的洗面乳 他是以氨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礎的清潔乳 洗完不崩不乾,臉整個提亮、滑滑的! 我洗一陣子也發現自己皮膚靚白很多!
megapx
(質地非常舒服,容易起泡!) - 精華液=GUH的精萃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植萃清香 吸收非常的快速!且「不粘膩」,吸收後繃繃感覺也不是乾的繃 是舒服的繃繃感(聽店家說是因為內涵水性蜂毒所以才有緊緻/類肉毒的感覺) 聽成分內容是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色素添加 真的是敏感族群之一的我的救星!!! 這罐真的是痘痘救星!我厚敷在我的痘痘上隔天大概就消一大半! 2~3天直接消失!!!
megapx
(為了拍質地,真的擠了超多下因為太滑順了🤣) - 乳液聞起來也是淡香,吸收也非常快,保濕度也很夠 非常大罐、質地非常柔順,冬天我會拿來擦身體也很OK 對於敏感肌的我擦起來也不粘膩,很清爽。
megapx
(夏天也可以當身體乳擦!味道超好聞) 這牌子真的是懶人福星、我的最愛~ 以前總覺得保養需要瓶瓶罐罐很麻煩又燒錢 碰到GUH後直接改觀!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保養品、推薦你一起入坑! 偷偷提醒!上次補貨時聽說目前有活動
愛心
2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