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egapx
megapx
我是混合肌 夏天T油 冬天 偏乾的膚質 一直都有擦防曬~ 最近也一直在找新的防曬,意外在屈臣氏 試擦了這兩款的試用品~ 都很好吸收🤩🤩🤩🤩 也都有爬文 ,這兩款都蠻有好評的~~~ 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用過,好用嗎? 我顴骨有斑,可能是基因遺傳,我媽媽也很多斑~ 但我想如果有保養至少可以維持現狀或淡一點點就好了😝😝😝 之前有用過契爾氏,但不知道是不是皮膚已經習慣了,沒有淡斑的效果,但是臉色有比較透亮一點~~ 另外想問 有混合肌適用的防曬嗎? 平常我都擦防曬+蜜粉就上班了 最近爬完文,有去買過Allie 沒有潤色效果,通勤的話,有點油 跟 厚重~ Allie紫色那款也有用,夏天用有點黏….. 也有買寶拉的小樣,雖然有潤色,但是膚色好像暗沉一階,而且味道很不喜歡😂😂 還有買 安耐曬的 濾鏡美顏,擦了 鼻頭有顆粒感,有冒粉刺的跡象😟😟😟 🙃🙃🙃🙃🙃要買到一款適合的,真的好難啊
愛心
1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