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新竹工作後試過很多間美容工作室真的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好多強迫推銷,回家後又覺得粉刺沒清乾淨,對我來說真的好困擾😭
後來在IG看到最近竹北新開的一間美容店,想說來試試看好了,而且最近上粉底都覺得顆粒感好重😢
課程中我睡的很好😂所以能分享的好像不是太多,只是覺得這間好口袋名單就想分享
當天美容師建議我做水涵養課程,說可以改善顆粒感,我就直覺選擇這個課程了
一開始挑選精油,我就被帶到美容床
頭部按摩+刮痧 實在太舒服就一路睡….
結束後
美容師給我花茶,真的好好喝喔🥹
可能過程清粉刺我沒感受到任何不舒服,美容師也都是輕輕柔柔的,所以結束後覺得很滿足很放鬆😎
登愣!
粉刺也太誇張了吧😱
能清出2張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但臉摸起來真的滑滑的好舒服😌
結束後問美容師多久清一次,他說1個月一次就好
我真的打算每個月都來放鬆一下!

環境很舒服,門口也可以停車
結帳後美容師有給我發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