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evive 煥白精華 提亮超有感😳

中秋節一結束終於有天氣漸漸變涼的感覺了 以前都覺得自己算曬黑也白得回來的人 但今年夏天太陽真的超毒😰 直接被翻盤 太自滿所以也沒認真做防曬 手也是被曬到黑一圈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我覺得所有保養裡,最需要時間考驗的就是「美白」 前陣子補貨Revive,剛好看到有新出的美白精華 有鑒於快要看不下去我的膚色,就一起結帳了…
megapx
這罐主要是維他命C+B3 這牌用料應該是很高檔,因為這罐價格不菲哈哈哈哈哈 那天回家老公問我總花費我都打哈哈帶過XDDDD
megapx
看起來很像乳液,實際擦開更偏向精華乳 之前用維C臉會泛紅刺痛,但這款用起來目前沒有這些問題 除了美白,櫃姐說撫平紋路也很有效 我當下聽了覺得很心動 主要還是我太心急,很想把曬黑的救回來 不然看到自己現在的膚色我都覺得好阿雜
megapx
(左邊是用前,右邊是用後) 先不說到底有沒有讓膚色回來 因為我也只用了不到一個月😂 但我覺得澎潤感非常明顯~ 明明天氣開始要變冷,是細紋要陸續噴出來的時候 我臉頰那邊的細紋卻意外淡化很多 然後膚色部分可能才剛用,目前雖然沒有明顯變白 但肉眼看是有變透亮不少,我覺得算非常有感 至少不像之前那樣有臉被套層灰灰髒髒濾鏡的感覺~ 跟以前要一個月上才會有亮的感覺比起來 這樣的進度繼續擦我覺得有機會可以在這個月白回來耶 美白總是需要一點時間跟耐心,希望這個秋冬結束可以恢復膚色!
愛心
38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