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林三益的刷具品質,求刷具評價!!

我完全敗給自己的拖延症== 本來想逛完美容展上來發個請益,看完評價再看要不要下單的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美容展都結束了才來發文:) 是想問版上有人用過林三益的刷具嗎? 想用看看他們的遮瑕刷,目前是看這組或單買571 572👇
megapx
他們的粉底刷好像比較多人買,但我現在已有服役中的粉底刷了 第一次想用刷具遮瑕順便實測林三益的刷具,當天摸是覺得刷毛很軟 是我喜歡的毛感,但不知道實際上妝的妝感是怎麼樣 以下三點是我平常用刷具比較在意的點,再麻煩各位給評價了 1.會好上手嗎刷起來妝感會不會很生硬 2.耐用嗎?之前用過洗過兩三次就炸毛的(專櫃刷具🥲) 3.上妝的時候毛感會不會很刺之類的 附上當天美容展的照片,以證明人真的有去但啥都沒買:))
現在也只能等官網活動,有比較好康的活動我就要來買了🥲
愛心
51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