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霓淨思&未來美A醇
東吳大學
我的膚質是大油肌~
以前用過寶拉0.3的那罐A醇
膚感還不錯 膚況沒有很浮誇的大進步
算是蠻穩定的
用完想找其他cp值和濃度更高的所以沒回購
目前手上在用的是達特醫0.6的A醇
覺得這罐擦起來好油
所以會跟寶拉水楊酸身體乳輪流擦(一天擦A醇 一天水楊酸 一天休息)
但最近覺得鼻子好多粉刺
輕輕一擠就超多牙膏狀的粉刺
讓我有種白保養的感覺……
目前在考慮下一個要換哪家
選手有霓淨思1.8的&未來美1.5的

想請教有沒有用過這幾罐的大大能給我一些建議
像是哪罐效果比較強之類的(我皮膚耐受度還行)
先謝謝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