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霓淨思&未來美A醇

我的膚質是大油肌~ 以前用過寶拉0.3的那罐A醇 膚感還不錯 膚況沒有很浮誇的大進步 算是蠻穩定的 用完想找其他cp值和濃度更高的所以沒回購 目前手上在用的是達特醫0.6的A醇 覺得這罐擦起來好油 所以會跟寶拉水楊酸身體乳輪流擦(一天擦A醇 一天水楊酸 一天休息) 但最近覺得鼻子好多粉刺 輕輕一擠就超多牙膏狀的粉刺 讓我有種白保養的感覺…… 目前在考慮下一個要換哪家 選手有霓淨思1.8的&未來美1.5的
megapx
megapx
想請教有沒有用過這幾罐的大大能給我一些建議 像是哪罐效果比較強之類的(我皮膚耐受度還行) 先謝謝大家了
sticker
愛心
37
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