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把睫毛養好了,從接睫毛班畢業了😆

(這是養了兩個多月的成品⭐⭐)
之前因為太常接睫毛 平時沒接的時候,刷睫毛膏的頻率很高,每次卸妝的時候都掉了很多毛 因為我睫毛生長的速度偏慢😟 爬文看到網友們推薦可以刷睫毛生長液試試看 一直很喜歡看High A Day的影片,尤其是推理系列的超好看的! 看到台灣妞的品牌有賣睫毛生長液, 被影片燒到,照片睫毛看起來真的有長長 不過之前有用過其他家的,有的會色素沉澱有的會熏眼 其實一開始用的時候怕怕的 這款聽說是升級版,生長速度比舊版更快
刷頭微彎,比較好順著刷到眼睫毛上 因為之前有用過其他的,塗了之後很薰眼 這個不會出現紅腫或不適 我是晚上洗完臉,擦保養品的時候擦 眉毛稀疏的地方也會順便補一下😆 每幾天就會記錄一下
擦了一兩個月之後,我覺得濃密度有提高🥳🥳 現在只要睫毛膏刷個幾下,結束,出門! 妝看起來比接睫毛更舒服
愛心
6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