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冬天這樣畫 底妝超貼!!

跟大家分享我冬天超省時還不脫皮的底妝!
megapx
首先第一步!也是我唯一的一步保養 我會拿壓縮面膜配上肌研的化妝水 加進去以後直接濕敷3~5分鐘 敷完之後會覺得臉很保濕又很亮(看看那個光!!) 這步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通常就是敷完之後,接下來化妝就會超順手😂
megapx
再來化妝順序⬇️ 「SOFINA 隔離乳」 顏色非常自然不死白 而且我有測試過有用它底妝真的可以撐比較久 質地是水狀的很好推開, 也只要上薄薄一層就夠了   「Nars 裸光肌萃粉底液」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罐有多好用吧! 擦上去直接皮膚直接好起來 要光有光,要遮有遮,又不會厚粉!   最後上「fwee 布丁兩用唇頰膏 #baby」 再刷「CANMAKE 新棉花糖蜜粉餅」定妝 fwee這顆真的是很!好!用!😂 是膏狀但是很好暈開!上臉有種柔霧感,也不會帶走底妝 看起來就像從肌膚底部透出來的好氣色,很自然 CANMAKE蜜粉餅很自然不會有假面感,是我最近的新歡! 完妝照登登愣! 妝真的超貼超水~連蜜粉餅都擋不住他的光澤~
megapx
以上! 分享給大家~~
sticker
愛心
127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