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好睡的一個人,因為接近年末,
最近工作累,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加上常常會做夢,不管怎麼睡都不夠,
因為沒睡好身體都有出問題
閨蜜說GABA對睡眠也是很有幫助
可以讓我試試,他說我最近太緊繃了
最近聚餐多排便不順,我閨蜜說可以吃這個幫助排便
而且他跟我之前吃過的不一樣,他可以像維他命C一樣,
可以用口含的,酸酸甜甜滿好吃的^^
最近吃完後,確實比較好睡而且排便比較順暢,
各位大大,還有沒有推薦美白或者顧眼睛的產品阿
最近臉很慘阿!!怕過年回家會被念~~
閨蜜聽到後就推薦幾款保健食品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