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傷透我錢包的保養品,換回我的好皮膚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拍照技術拙劣 有需加強的請見諒😂
我算是油敏肌 額頭容易出油冒痘 臉頰鼻翼容易泛紅
去年十月中周年慶換了一大批保養品
砸了暑假打工錢,但看到皮膚有變好
就又覺得一切都蠻值得的(心在淌血😐
精華液本來在想要買青春露還是小黑瓶
就因為櫃姐說青春露也能當化妝水用
搞到最後兩個都買了😐
⚫蘭蔻小黑瓶
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穩定膚況跟補水
冬天用很適合,我臉頰有泛紅就會濕敷舒緩
不到半管的量就可以均勻擦全臉
擦完全臉後會用手心的溫度按全臉,讓精華吸收完全
⚪SKII青春露
(照片是化妝水長太像,抱歉拿錯罐拍照 謝謝B11提醒)
這瓶味道好酸好臭但好好用哈哈,讓人討厭又離不開的保養品
皮膚狀態不好或冒痘粉刺,就拿出來擦一下
用化妝棉濕敷3分鐘,隔天臉像是被拋過光一樣
整張臉會變得很細緻還有種自帶光的亮
(真的不誇張,用過的都懂)
面霜的話是換了雅詩蘭黛的面霜
真的貴到每次都只敢用一丁點
🟡雅詩蘭黛無敵霜
說一整罐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持續擦皮膚會越來越好,可以改善暗沉和緊緻
目前擦到現在快三個月緊緻覺得還好
但暗沉跟保濕我覺得蠻有用的
有時候我臉真的很乾,會狠下心擦厚一點
隔天起來脫皮的那塊會好很多
妝前打圈塗在容易脫妝的地方也有用👍🏻
最後一個是清潔類產品,洗臉的我跟我姐一起用
從去年買過一次潔顏霜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cocolo潔顏霜
一開始看他是罐裝很不想用,偏麻煩要用都還要用挖的
但我姐說對黑頭粉刺很有用所以就試試了
結果一試就愛上了😂
他是因為含高濃度的胺基酸所以質地比較硬
用挖的比較方便,每次都挖一點點就能洗全臉
沾水搓到起泡之後就可以洗了
泡泡很細洗起來也是舒服的,而且味道很香
洗的乾淨且不會覺得整張臉跟緊繃
可以在黑頭粉刺多的地方多按摩幾圈
持續洗個一周黑頭粉刺就會慢慢被代謝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分享版上同樣在找保養品的同性同胞們
專櫃保養品好用歸好用,但之後還是想走平價路線
歡迎大家推薦我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品
不然臉養好了,錢包又要空了就尷尬了😂
祝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套保養品
過個好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