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傷透我錢包的保養品,換回我的好皮膚

拍照技術拙劣 有需加強的請見諒😂 我算是油敏肌 額頭容易出油冒痘 臉頰鼻翼容易泛紅 去年十月中周年慶換了一大批保養品 砸了暑假打工錢,但看到皮膚有變好 就又覺得一切都蠻值得的(心在淌血😐 精華液本來在想要買青春露還是小黑瓶 就因為櫃姐說青春露也能當化妝水用 搞到最後兩個都買了😐
megapx
⚫蘭蔻小黑瓶 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穩定膚況跟補水 冬天用很適合,我臉頰有泛紅就會濕敷舒緩 不到半管的量就可以均勻擦全臉 擦完全臉後會用手心的溫度按全臉,讓精華吸收完全 ⚪SKII青春露 (照片是化妝水長太像,抱歉拿錯罐拍照 謝謝B11提醒) 這瓶味道好酸好臭但好好用哈哈,讓人討厭又離不開的保養品 皮膚狀態不好或冒痘粉刺,就拿出來擦一下 用化妝棉濕敷3分鐘,隔天臉像是被拋過光一樣 整張臉會變得很細緻還有種自帶光的亮 (真的不誇張,用過的都懂) 面霜的話是換了雅詩蘭黛的面霜 真的貴到每次都只敢用一丁點
megapx
🟡雅詩蘭黛無敵霜 說一整罐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持續擦皮膚會越來越好,可以改善暗沉和緊緻 目前擦到現在快三個月緊緻覺得還好 但暗沉跟保濕我覺得蠻有用的 有時候我臉真的很乾,會狠下心擦厚一點 隔天起來脫皮的那塊會好很多 妝前打圈塗在容易脫妝的地方也有用👍🏻 最後一個是清潔類產品,洗臉的我跟我姐一起用 從去年買過一次潔顏霜後就一直用到現在
megapx
🔵cocolo潔顏霜 一開始看他是罐裝很不想用,偏麻煩要用都還要用挖的 但我姐說對黑頭粉刺很有用所以就試試了 結果一試就愛上了😂 他是因為含高濃度的胺基酸所以質地比較硬 用挖的比較方便,每次都挖一點點就能洗全臉 沾水搓到起泡之後就可以洗了 泡泡很細洗起來也是舒服的,而且味道很香 洗的乾淨且不會覺得整張臉跟緊繃 可以在黑頭粉刺多的地方多按摩幾圈 持續洗個一周黑頭粉刺就會慢慢被代謝掉!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分享版上同樣在找保養品的同性同胞們 專櫃保養品好用歸好用,但之後還是想走平價路線 歡迎大家推薦我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品 不然臉養好了,錢包又要空了就尷尬了😂 祝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套保養品 過個好年🙏
愛心
128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