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臥蠶筆推薦
世新大學
補個心得,我從淘寶代購了wonjungyo 臥蠶筆 02 跟05
我覺得還不錯用,很持久滿自然的,因為沒有底色是要有光才會閃的那種
小缺點是筆頭有點粗而且沒有底色,我用尺量直徑大概0.6公分,對於我的肥臥蠶稍微側這畫滿剛好的
需要搭配一個淺色的打底看起來才會澎,考慮賣新出的07打底
兩個顏色都偏暖沒有差很多,比較推薦05,比較白比較百搭,畫眼角打亮也很好用特別拿深色眼影當打底,看得出來沒有吃妝,而且妝感偏自然
剛上的時候很好推開,過了一下就定住了,推也推不掉,很抗摩擦很持久,我過一整天十多個小時回家還有,但亮度有減一些


—————————————————————
原本正文:
我臥蠶很大也很肥,下眼影常常失手化太深,希望是細緻亮片,閃一點不要大亮片,顏色是暖調香檳金或是白金色不要太米白的,微微吃妝能接受
(有點像打亮在手上試色的妝效那樣)
試過粉狀打亮,很喜歡可惜持妝力不好,沒幾個小時就沒了
買過peripera的雙頭臥蠶打亮筆,可惜我覺得不夠亮,也不太持久
心中的第一順位是wonjungyo 的臥蠶筆,可惜去日本的時候每一間都缺貨,臺灣代購賣五六百買不下去🥹
🍄🟫選手一 heme 晶亮臥蠶筆
已經去試過了,妝感符合需求,持妝度還不錯
缺點:筆頭太細了,要畫兩三筆粗度才夠,滿多斷頭災情
🍄🟫選手二 immeme 我愛閃閃星辰持久眼影筆
家裡附近沒他們的櫃位沒辦法試,好像相對吃妝些,筆頭的粗度可能比較適合我
🍄🟫選手三 kled 雙頭臥蠶筆
看到不少人推,可惜有一頭是臥蠶陰影好像不太需要
日本時摸過too cool for school 的臥蠶筆,要削太麻煩了不考慮
對岸滿多便宜化妝品有類似產品,但心得不多滿怕踩雷的,之前很想買像眼線液筆設計的臥蠶提亮筆,但亮粉類很怕一下就乾掉了
希望能有選手心得以及求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