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打完十蓓電波臉乾爆!還好有追水面膜救命🔥

megapx
打完十蓓電波已經過三個月啦 頑強的法令紋淡化超多 抬頭紋的部分更是直接登出 皮膚感覺也變亮了很多 跟之前比較常打的鳳凰電波比起來 我覺得效果更好 當下的疼痛感也比鳳凰輕微 費用也比較省!! 決定把每半年都要打的鳳凰換成十蓓 真心推薦還沒打過十蓓電波 或是還在觀望中的朋朋們可以去試試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皮膚會變得特別缺水🥲🥲 尤其是這個冬天寒流好多 天氣冷皮膚比較不會出油 臉上乾燥的緊繃感更明顯 第一次有敷臉加抹保養品還不夠用的感覺 本來是用開架式面膜 敷完當下還ok  但是隔天起床感覺又缺水了 每天都要敷臉才行 後來換成醫美診所賣的面膜 補水跟鎖水效果超好 保濕效果很持久 可以2~3天敷1次就好 缺點就是比較貴 後來諮詢師推薦我一款屈臣氏開架式的保濕面膜 中間橘色這款黛若詩琳的追水膜
megapx
megapx
megapx
面膜的材質感覺還不錯 打開後會有一層珍珠膜 面膜上的精華液很濃稠 多餘的部分我拿來抹在脖子上
megapx
megapx
敷完後臉上的緊繃感馬上舒緩 大概敷了兩次 本來眉心跟鼻子有些小脫皮也都好了 最重要的是敷完可以撐個好幾天 除了剛開始兩周敷的比較勤之外 後來我都一個禮拜敷一次就很夠用 不只省時連錢錢都很省 哈哈
megapx
這是打完十蓓第一個月剛敷追水膜的時候 額頭皮膚的乾燥問題就已經舒緩了很多
megapx
這是現在皮膚的狀態 就算是最近寒流來 我還是一個禮拜只敷一次 肌膚的狀態還是維持得很好 之後再試試黛若詩琳的另外兩款面膜 看看養肌135的效果怎麼樣~
愛心
35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