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乾敏肌一些洗面皂心得(MUJI、AVUSO、阿皂屋)

身為很愛用皂的乾敏人 一直在持續找尋命定好皂的路上不斷前進(花錢)💸 而且有越買越越貴的趨勢🥰 今天來分享花了一些時間試用後的心得
megapx
MUJI溫和保濕洗面皂 80g /200元 香味:很淡、幾乎沒什麼味道 泡泡多,不用起泡網也很好搓出泡泡,有一定的清潔力但洗完不會乾,大小適中,手小的人也能一手握住 可惜要沖洗掉時會有點難洗掉的谷溜感,這款主打保濕,但我覺得還好😂整體無功無過,感覺比適合中性膚質、不要那麼乾的人 回購率:30%
megapx
AVUSO苦橙花橄欖手工皂 125g/250元 香味:天然苦橙花精油香,偏療癒舒壓型 泡沫是我目前用過覺得最綿密細緻的,清潔力適中,洗的當下感受不錯,我喜歡這塊的保濕度,幾乎沒有什麼緊繃感,還會覺得臉嫩嫩的 價格在手工皂裡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小缺點是做成正方形又蠻大塊的,女生比較難一手掌握(容易噴飛)。感覺適合中性或乾肌、討厭乾澀感的人 回購率:80%
megapx
阿皂屋 氨基酸洗面皂 100g/389元 香味:淡淡花香味,很適中 金箔造型有一種奢華感,很喜歡那個塑膠外殼的設計,可以直接把皂體裝在裡面、不用例外買肥皂盒。清潔力有感,控油度也很不錯,洗完以後有種臉很乾淨的清爽感 但就真的單價比較高,屬於久久會想再買一次犒賞自己的微奢侈品,適合皮膚偏油、有預算的人 回購度:65% 喜歡程度:AVUSO=阿皂屋>MUJI 後續想用看看茶山房跟雅聞的皂~ 大家有不錯的中價位皂名單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愛心
哈哈
2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