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那些我嘗試過的除毛方式

從學生時期我就很不喜歡自己身上的毛 覺得露出來就是有一種尷尬感 一路到現在也嘗試過不少除毛方式 XD 先說結論: 想要(近乎)一勞永逸就選雷射!!! 想要(近乎)一勞永逸就選雷射!!! 想要(近乎)一勞永逸就選雷射!!! 不要跟我一樣白花那麼多冤枉錢啊~~~ 以下是我的冤枉錢(?)心路歷程: 🎯 除毛刀 一開始是用來除私密處 以前學生時期想省錢,用的是這種陽春版上面沒有潤滑條的 (圖片僅為示意)
megapx
有時候跟家人出去外宿還會把飯店的刮鬍刀拿回家用哈哈哈 不過這種刮鬍刀真的很容易扯到毛毛、也很容易刮受傷 私密處受傷超容易內包,過來人血淚大家真的先不要 ✋🏻 後來我有換成這種上面有潤滑條的
megapx
但如果有預算的話個人建議可以換這種比較大把的
megapx
⒈刀頭比較耐用 ⒉更不容易拉扯毛髮 ⒊皮膚也更不容易受傷 🎯 鑷子 這種小鑷子就是買一隻幾乎可以用一輩子 不太會需要換也不會有用久不好拔的問題 我是拿來拔腋下的毛
megapx
毛囊被連根拔起長的時間比刮的會慢很多 新長出來毛也比較不刺 不會有用刮刀除完長出來刺刺癢癢的感覺~ 不過缺點就是脖子酸眼睛酸手也酸(?) 再來也比較痛 🙊 用拔的也比較容易有內包的問題,也很容易留疤 🙈 我現在都只有眉毛附近的小雜毛才會用鑷子了 🎯 熱臘(蜜蠟)除毛 (圖片取自網路)
megapx
我自己熱蠟的經驗大概有兩年多 去外面給人家除跟自己在家DIY都有嘗試過 以前我去熱蠟的時候美容師跟我說除久了毛髮會越來越少 我自己的經驗是完!全!沒!有! 毛髮確實會越長越慢,但是只要一停還是會慢慢長回來...... 優點的話就是可議快速乾淨溜溜 而且因為連根拔起的關係私密處也會很光滑 但如果不是應急 例如臨時決定要去海邊耍辣(?)的話我自己不建議 真的太痛了嗚嗚嗚嗚嗚 不過熱蠟除毛相對用鑷子拔毛比較不容易有內包的問題 如果本身比較不怕痛又想立刻有感的話可以去熱蠟! 🎯 私密處:雷射除毛(亞歷山大) 我自己試過冰肌、光纖、日式、亞歷山大、海神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亞歷山大!
megapx
冰肌跟日式話個人居的偏無感就先略過了。 我先講比較多人討論的亞歷山大跟海神~ 海神的價格通常都會比亞歷山大再稍貴一點 不過因為我很怕痛所以也去做過幾次 對比下來我自己覺得亞歷山大的效果還是比較好 坦白說剛開始我做亞歷山大的時候咨詢師跟我說 「很多客人到後面都可以不用敷麻」 我都覺得是騙我的 😭😭😭 每次去雖然有敷麻但是I的內側還是會有刺痛感 我都會嚇到彈一下 XDDDD 不過固定一個月去一次 連續去了五次之後突然發現真的比較不痛了 必須奉勸女孩們雷射除毛真的要有耐心啊~~~ 我好幾次因為懶想說隔兩個月再去 或是因為覺得蛤又要去痛了不然先在家裡刮一刮就好 結果毛囊春風吹又生又要重新來過 雷射除毛的缺點就是真的要有耐心!!! 診所也滿重要的,北部幾間有名的我都去過了 有遇過很敷衍的、沒有個人診間的, 也遇過買了課程後就隨便打打的...說來都是我的血汗錢啊... 🎯 臉部:雷射除毛(光纖)
megapx
這個可能不是很多人有需求 但是對我這種人中小鬍子很多的人來說真的是福音! 不痛、也幾乎沒有恢復期 臉上一些小細毛、汗毛,或是人中有小鬍子的女生都很適合 我自己去過兩間 比較細心的診所像是眉毛、髮際線這些都會幫你遮住避免打到 之前有朋友去過其他診所結果被打到眉毛缺一角...... 好險後來有長回來啦 XD 大家如果要做臉部除毛的話這點很重要! 聽說冬天是除毛的淡季,夏天活動多、也比較多人去, 不過如果真的要除毛的話個人還是建議冬天就開始 XD 畢竟除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現在除一除夏天就不用擔心毛手毛腳了啊~~~ 以上多年來除毛經驗簡單分享給大家 從毛怪變成現在乾淨溜溜的我也是繳了不少學費啊 💸💸💸
愛心
3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