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近用過真的有感ㄉ保養品們💗

身為一個超愛亂買的人 真的很常在亂買東西 亂買過的品相有曾經太好奇美咖有多難用就買了 然後就真的很難用(蛤?) 也有買過那種百貨公司地縛靈戳戳樂的洗面乳 也是真的不好用(蛤?) 但這樣亂買下來,也是有買到好用的東西 我就覺得,唉~這個世界真是美好 也算是一個很好滿足的人 反正今天就是來分享最近用到覺得讓我世界變do re mi so~~的東西 有興趣就請看🙋‍♀️
megapx
🫶香緹卡的潔面乳
megapx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用過最貴的潔面乳 我為什麼要買,我真的不曉得 但是它洗起來真的是很溫和又不會太乾淨 洗完就是有一種,啊~好乾淨~好舒服~好潤~ 的那種感覺 我想這種感覺也許就是當貴婦的感覺吧(造謠 我現在就是非常珍惜的用,因為他很貴 一次都只擠一點點然後用發泡氣瘋狂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用完不會回購,但我非常喜歡它洗完的效果 如果你有閒錢、有預算 其實也是很推薦你買 🫶LINDSAY 軟膜
megapx
就是看很多人推薦然後就遙控當時在韓國旅遊的姊姊幫我買回來的東西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用過的軟膜粉 我甚至在用之前還特地跑去估狗要怎麼用 然後把家裡的洗手槽用的一蹋糊塗🙃 不過他敷完的效果是真的好 我用的藍色這款是保濕款的樣子,我看介紹是說油肌適用 但我混合肌也覺得很ok很推 但我也只用過這款,其他無從推薦 🫶MEDITHERAPY眼膜
megapx
反正我就是一個看到什麼就愛亂買什麼的人 這個牌子一天到晚出現在我的FB跟IG 我怎麼可能不買😍 推薦的點在於他果凍質地基本上沒什麼會亂滴的精華 這樣敷在眼睛的時候比較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我個人推薦敷的時間是約莫40分鐘 一開始我個人很懶,都敷個15-20分鐘就摘掉 然後都沒啥感覺 後來有一次在重溫偷偷藏不住不小心看一個太認真忘記拿下來 ㄏㄟˊ~~~好像有哦~~那種眼下的小細紋有變淡哦~~~~ 後來我就一直敷比較久 最有感的就是上妝的時候眼下比較不卡紋了這樣 🫶ILLYOON 身體乳
megapx
身為一個敏感肌,到冬天我的濕疹一直復發真的是大發瘋 之前用過適樂膚一大罐的那種 但我覺得有點還好,效果偏普通 後來也是滑到這罐的推薦文還是啥的 總之就是買了,就,ㄟˊ~還不錯捏~~ 基本上就是一個無色無味的乳液 吸收度跟清爽度我覺得比適樂膚好很多 然後壓頭設計也還蠻讚的 因為我之前用適樂膚的時候一直用手挖 然後他就會卡在指甲裡讓我超躁🤬 然後他的保濕度也很讚,基本上我睡前擦 到隔天起來都還感受得到他的水潤效果 但是也不會黏膩或悶 如果敏感肌想找溫和的身體乳的話,很推!! 🫶蘭蔻玫瑰霜(豐盈版)
megapx
這罐之前很紅,後來看到有代購在賣小罐的試用裝 我就買了一罐回來用看看 (比起正貨裝,這種的價格還是比較好入手😃) 我個人是非常愛他的玫瑰味 擦的時候超級療癒,是超級舒服又高級的味道 這就是當貴婦的感覺嗎?我不曉得 擦完的當下臉也是會很潤、很保濕 但因為我這是豐盈版,有比較油一點 我都是在很乾很乾的情況下去用它 畢竟一罐也不便宜,要省著點用 但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它了 後來又回購了好幾罐🤣🤣 只能說有時候貴一點的乳霜 還是真的有他值得的價值就是了! 嗯嗯就是這五樣推薦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掰掰~
愛心
35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