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們情人節快樂!
最近因為工作很忙又一邊籌備婚禮
能偷到一點放風時間都超級珍惜~~~
上週末趁天氣好和老公出門晃晃
就當作把今天情人節的份提前過完了吧😂
來分享那天我很喜歡的妝容打扮💙🤍

全臉妝容十分鐘搞定出門~~~
這陣子休息時間不太夠導致膚況大爆走亂長很多小顆粒
不喜歡擦太多東西在臉上,一切舒服乾淨為主!
底妝是用粉底液加疊氣墊,粉底液質地比較水潤沒有稠感
上臉就是很簡單的淡淡光澤、顯好氣色
雖然DIOR這罐超完美柔光粉底液不是高遮瑕型粉底液
但以它的輕透力,這種遮瑕程度表現已經很好了~~~
臉頰泛紅、膚色不均拍上臉後很快修飾完畢
趕時間上班又需要淡妝很適合用它,完全不耗時間!
再來是氣墊
因為最近臉上刷打亮有時候會顯毛孔
折衷辦法就是用氣墊的光澤感來取代
這顆光澤打在臉上不會油膩感
柔柔淡淡的很舒服~

完妝膚況看起來很細緻平滑,當補妝或修飾局部瑕疵效果都很好👍
而且壓鼻翼、嘴角都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厚粉感
是顆方便快速不怕失手的顏值氣墊💕
最後可以沾一點腮紅在臉頰
如果膚況跟我最近一樣糟糟
刷打亮腮紅怕臉頰顯毛孔的話
這顆可以用指腹上,顯色度也不會遜色
08色是暖橘調很提氣色也不會顯髒!
黃皮上臉的提亮效果也很好唷~~~
唇彩我用了兩隻
也是先用偏橘色調的潤唇膏打底後面疊加裸粉色唇釉
這隻唇釉之前有分享過 光澤感很美且不油潤
單擦跟疊擦都有嘟唇效果~~~重點是色度很春天!!


眼妝免膠假睫毛隨意貼兩束+一點眼線結束~~~
出門吃個愜意早午餐喝咖啡☕️
台北好天氣真的稍縱即逝
最近心情也跟著一起降溫下雨☔️
希望趕快放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