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終於找到又遮又持妝的光澤粉底!DIOR柔光粉底液🫶

自從 24K 粉底改版之後 我一直在尋找一款能兼具光澤感與持久度的粉底 不然真的很容易從夢幻奶油肌變成豬油餅😵‍💫 最近試到DIOR這罐是真的讚死😳💖 給大家看一下上週末去台中玩的出發妝容
megapx
先幫大家總結優點 ✅光澤細緻且遮瑕度非常夠 ✅持妝度優秀沒有暗沉災情 ✅上臉保濕度佳!不會卡粉 之前朋友下班去練舞,擦這罐說超級持妝!!直接被圈粉😍 我入手的色號是0N最白皙的
megapx
megapx
質地是奶油感,但不會厚重,推開超滑順! 用手或粉撲都能推開,上臉是不卡紋的類型 還有淡淡高級花香味🥰 ⬇️色號很吻合我的膚色,擦完是整臉瞬間提亮的感覺⬇️
megapx
我覺得難得的是,雖然是光澤款粉底 但遮瑕力並不弱!還是能完整修飾我的泛紅和一些小痘疤 痘疤處沾餘粉點壓第二次就沒了 而且不會卡粉🤡 剛完妝的光澤感我是超級無敵滿意的 真的很像天生皮膚就在發光的樣子(也許是打完全臉水光針的感覺😜 他的光澤度不是那種油膜感,指甲去摳臉也不會摳出粉痕來~ 整體和皮膚的融合度也很高 粉撲、刷子上,紋路的位置都沒有積線 再來就是朋友激推的持久度 這次是10hr之後到家 途中經歷機車後座、客運上睡死,瀏海已經油掉(請忽略
megapx
整體是有出油的,但沒有浮粉 比較容易掉得位置是鼻翼、唇周這些吃東西擤鼻涕碰到的位置 加上我有點小脫皮 所以針對這幾處稍微補妝應該是就完美解決 其餘位置,沒有暗沉、沒有浮粉、微奶油肌感💯 有超越我對光澤粉底厚粉+不持妝的既定印象感 因為像24K對我而言就比較厚粉,雖然他遮瑕力是真的不錯 只能說DIOR柔光粉底更勝一籌 目前是我的光澤款粉底愛將沒有之一😚😚😚 大推給喜歡光澤奶油肌的版友們,可以收編他!!
愛心
69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