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終於找到又遮又持妝的光澤粉底!DIOR柔光粉底液🫶
世新大學
自從 24K 粉底改版之後
我一直在尋找一款能兼具光澤感與持久度的粉底
不然真的很容易從夢幻奶油肌變成豬油餅😵💫
最近試到DIOR這罐是真的讚死😳💖
給大家看一下上週末去台中玩的出發妝容
先幫大家總結優點
✅光澤細緻且遮瑕度非常夠
✅持妝度優秀沒有暗沉災情
✅上臉保濕度佳!不會卡粉
之前朋友下班去練舞,擦這罐說超級持妝!!直接被圈粉😍
我入手的色號是0N最白皙的

質地是奶油感,但不會厚重,推開超滑順!
用手或粉撲都能推開,上臉是不卡紋的類型
還有淡淡高級花香味🥰
⬇️色號很吻合我的膚色,擦完是整臉瞬間提亮的感覺⬇️
我覺得難得的是,雖然是光澤款粉底
但遮瑕力並不弱!還是能完整修飾我的泛紅和一些小痘疤
痘疤處沾餘粉點壓第二次就沒了
而且不會卡粉🤡
剛完妝的光澤感我是超級無敵滿意的
真的很像天生皮膚就在發光的樣子(也許是打完全臉水光針的感覺😜
他的光澤度不是那種油膜感,指甲去摳臉也不會摳出粉痕來~
整體和皮膚的融合度也很高
粉撲、刷子上,紋路的位置都沒有積線
再來就是朋友激推的持久度
這次是10hr之後到家
途中經歷機車後座、客運上睡死,瀏海已經油掉(請忽略
整體是有出油的,但沒有浮粉
比較容易掉得位置是鼻翼、唇周這些吃東西擤鼻涕碰到的位置
加上我有點小脫皮
所以針對這幾處稍微補妝應該是就完美解決
其餘位置,沒有暗沉、沒有浮粉、微奶油肌感💯
有超越我對光澤粉底厚粉+不持妝的既定印象感
因為像24K對我而言就比較厚粉,雖然他遮瑕力是真的不錯
只能說DIOR柔光粉底更勝一籌
目前是我的光澤款粉底愛將沒有之一😚😚😚
大推給喜歡光澤奶油肌的版友們,可以收編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