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osy Rosa粉撲 要買!

年初去了一趟日本,買了很多美妝好物,本以為在上一篇都已經分享完了,沒想到居然還有漏網之魚!這是某天突然從一個角落翻到的(重點是我還失心瘋買了五組)近期用了一個禮拜心得只有:還好我失心瘋買了五組!!!有夠好用!!!本來偶而用粉底液時都用Solone的粉撲,現在都改用它了。讓我娓娓道來它的好~ 目前只搭配過YSL午夜粉底,上妝前將粉撲上臉那面沾濕並且再在廚房紙巾上把多餘水分吸乾,接著將粉底抹在臉上拍開,簡直不要太好拍勻!三兩下就將底妝拍的服服帖帖融進皮膚裡,整個底妝上的很輕鬆,整體時間跟使力程度是之前用Solone的一半。而且粉撲觸感很舒服,軟軟又帶一點彈性。 整體而言,我給它滿分!
megapx
但去日本再買,上次看到它在寶雅的價錢嚇瘋,這個日本買一組大概100出頭台幣~推薦給大家~
愛心
跪
214
37
全部留言